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3)
2008/02/05 15:16:58瀏覽466|回應0|推薦4

5.

 

「藍昕宇!我愛你!!」

「炎好帥喔~

「陳煬加油!」

我和曉雅上完課經過籃球隊的練習,耳邊充斥一堆三八的尖叫聲,

聽到陳煬的名字嚇了我一跳,他也那麼受歡迎?

他平常的樣子冷冷的,想不透還有那麼多人喜歡他,還是現在大家都愛酷酷男?

「喂!那邊的那個女的,把球傳過來!」當我還在恍神,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時候,忽然聽見有人叫我,低頭一看,一顆籃球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滾到我的腳邊,我拿起球,正準備要傳回去,一個人影在我身後出現,

心一驚,手上的球就被人搶走,

我反射性的回頭看是哪個人這麼沒有禮貌的搶別人球,原來是藍昕宇啊!

如果剛剛那個不禮貌的傢伙是他,在我知道他的真面目之後,我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謝啦!」藍昕宇指了指手上的球,

「不過動作太慢啦!才嚇你一下,你就把球拱手讓人,我看你要是真的打起球來應該會輸的很慘吧!以你這樣的身手啦!」藍昕宇道謝歸道謝,還是不忘數落我一番,

「才不會勒!你又沒和我打過球,不要亂下評語好不好?自以為是籃球隊長就了不起喔!」我不悅的瞪著藍昕宇,口氣不怎麼好的回他,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傢伙了!最受不了這種人!真是令人生氣!!

「不要生氣嘛~開個玩笑也不行,還是跟煬走的太近都被他傳染了?一點都不好玩~」藍昕宇像個小孩一樣的鬧脾氣,

「藍昕宇〝學長〞你可不可以行為舉止像個大人好嗎?我又不是你的玩具,我為什麼要讓你開玩笑?而且無緣無故幹嘛扯到陳煬那邊去?」我特別加重了學長兩個字,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像小孩子,任性!

「好啦好啦~算我錯了嘛!」

「這還差不多!」我滿意的點點頭,

「他們那些三八吵死了,還是你安靜,看起來可愛多了!」藍昕宇忽然靠近我,在我耳邊細語,我頓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怎麼臉紅了呢?你這樣我會忍不想把你給吃了喔~」藍昕宇輕笑,把氣呵在我的耳朵,我的臉整個爆紅,急忙將藍昕宇推開,

「離、離我遠一點!」

「呵呵~害羞啊?不鬧你了,去打球囉~」藍昕宇摸了摸我的頭,邊運球邊走回球場,回到等的不耐煩的隊友身旁,

我順著他走回球場上的路線,我看見了陳煬,他感覺到我的目光後,看了我一眼就把頭給撇開了,

臉上閃過一絲的…不快?

他在不高興什麼?我有哪裡得罪到他嗎?他幹嘛把頭轉開啊?

如果是覺得我剛跟藍昕宇聊天聊的太久,等球等的不耐煩也不能怪我啊!

都是藍昕宇自己先起頭的嘛!

「碰!」一個很大的衝撞聲接連高分貝的尖叫,劃破了我的沉思,我往場上看,

藍昕宇跌倒在地,一旁的籃球經理趕緊衝上前去,看他的傷勢,

就在大家緊張藍昕宇的傷勢時,經理忽然轉投對我招手,示意我過去,

我看了一下曉雅,不確定他是不是在叫我,

「我?」我比了比自己,看見經理點了點頭,就在萬眾矚目…應該說是〝萬目穿身〞的走過去,尤其我感覺到那群三八女的〝熱烈眼神〞,小生怕怕!

「怎麼了?」

「欣瑀~我的寶貝~我痛死了,幫我吹吹~」藍昕宇人雖躺在地上,但還是抓住我的腳,還叫我幫他吹吹,

等一下!他剛叫我什麼?見鬼了!我什麼時候和他有關係了?!

「你別亂叫!我才不是你的寶貝哩!」我可不想被〝Priness’ Boys〞打死!

「我不管,我不管,如果你不陪我去保健室,我就繼續坐在這哩!」藍昕宇故意耍賴,

「我…」我可不可以說隨便你?掉頭走人啊!

看見藍昕宇賭氣的坐在上不肯起來,讓我有些欲哭無淚的感覺,我招誰惹誰啊?!

「你就陪他去吧!不然他的血一直流也不是辦法!」經理在一旁幫腔,

我看了一下陳煬,他點了點頭,我再看了藍昕宇,他真的比小孩子還要任性!

我嘆了口氣,算了,我屈服啦!

「好啦!我陪你去啦!」我無奈的和經理一起扶著藍昕宇走向保健室,留下陳煬和霍炎,以及一票好奇我和藍昕宇關係的好奇者……

 

6.

 

「你很煩耶!可以放手了吧?」我甩掉藍昕宇的手,憤憤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看經理幫藍昕宇消毒,

搞什麼嘛!現在全校都誤會我和藍昕宇的關係了啦!都是藍昕宇害的啦!我明天要是慘死街頭,做鬼我一定也要來找他報仇!

「這麼想和我撇清關係啊?」藍昕宇故作傷心的樣子看著我,像極怨婦!

他的角色也真多變,一下是小孩一下是怨婦的!

「廢話!我會被你害死的!」

「你怎麼這麼說呢?有多少人想和我有關係我都不屑,你還嫌?」

「誰想和你有關係啊!少臭美了!」這男的真的可以再給我自大一點沒關係!

「你以為我就很想和你有關係啊!要不是剛剛三八太多,我怕因為我受傷,會有一堆認識或根本不認識的三八衝上來,爭相送我來擦藥,順便趁機吃我豆腐,看到你在那裡,我才拿你來救命的好不好?我也很委屈耶!」藍昕宇講出他的用意,但卻讓本來極度不悅的我,變得非常尷尬,

一旁的經理竟然還給我偷笑!

害我恨不得可以馬上挖個洞鑽進去!

「藍昕宇!你、你給我記住!」我衝出保健室,大力的把門關上,大大的喘了一口氣,

「跑那麼急,後面有怪獸在追你嗎?」我抬頭看到靠著牆的陳煬,他身上的衣服已經換了,

「還不都是藍昕宇害的!他真的很討厭耶!真受不了!」

「他還好吧?我是說他的傷」

「死不了,反正禍害遺千年,OK的啦!」

「那就好,你要回宿舍嗎?」

「嗯,該回去了」我點點頭,

「那我送你吧!」陳煬站直了身,

「也好,走吧!」我和陳煬往楓林的方向走去,氣氛忽然安靜下來,

我們並沒有走的很近,風從四面八方迎向我們,我瑟縮了一下,

陳煬發覺我的動作,伸出手來,把我稍微拉近一點,抵擋掉一些寒風,

我乖乖的讓他拉過去,不反抗,

直覺告訴我,雖然陳煬看起總是很冷漠,但是他是個很體貼的人,

「對了,藍昕宇為什麼會跌倒?你有撞到他嗎?」我打破沉默,

陳楊愣了一下,點了點頭,

「球勁控制不好,衝太猛了,來不及煞車,就跟宇撞上了」

「是這樣啊!那你有受傷嗎?」我朝陳煬上下瞄了一下,有些緊張,

「只有手擦傷而已,不礙事的」陳煬抬起手,在我面前晃了晃,讓我看清楚,

「那就好,嚇了我一跳!」我仔細看陳煬的手,放心的點點頭,

「為什麼會嚇一跳?你…擔心我嗎?」陳煬試探性的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陳煬的眼神一接觸,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

「那個…不是啦…也對啦…」我有點結結巴巴的,陳煬越來越靠近我,似乎想把我含在嘴上的話聽清楚,但卻讓我更不知所措,

「反正就是我本來以為你們是打架,現在不是就好了嘛!」我藉著說話,逃離陳煬,和他保持距離,

「沒的事,我為什麼要和宇打架?」陳煬不在意我的小動作,聳了聳肩,

「所以是誤會嘛~就別計較我的錯誤猜測了啦!」我不好意思的擺了擺手,卻因此不小心踩到路旁的小石子,冷不防的踉蹌了一下,差點跌倒,

所幸一雙大手又再度覆上我的腰際,扶了我一把,

「是你本來就很容易跌倒,還是只有我看到你的時候,你特別容易跌倒?不然為什麼我每次都剛好救起要跌倒的你?」陳煬有點受不了的看著我,他的手依然抱著我,

陳揚的話倒也提醒了我,對耶!

我怎麼老是在他面前跌倒?他又為什麼老是剛救到我?

我的臉微微發紅,說不出話來,

我和陳煬僵在那裡,我悄悄瞄了陳煬一眼,發現他的臉似乎也有些發紅?!

當我正不知所措時,一陣咳嗽聲打斷了我和陳煬之間緩慢流動的曖昧電流,

我和陳煬聽到聲音,尷尬的馬上和對方保持一公尺的距離,

「咳咳!我說那個,你們兩位要不要找一個更隱密的地方繼續?不然這裡人多,好像不太好吧!」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是我的損友──曉雅,

「都快到宿舍了,還捨不得進去啊?你不想活啦!你和藍昕宇的事已經傳遍天下的大街小巷了,你現在竟然還在這裡和陳煬親親我我的,你當真不想待在T大啦?」曉雅走近我,調侃的說,

天啊!我都快忘了那件事了!

我左右望了一下,沒看到閒雜人等,鬆了一口氣,

我想了想曉雅的話,也對,現在此地真的不宜久留,在待下去,如果被人看見,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陳煬,那個我先回宿舍了,謝謝你送我回來,掰掰!」

「嗯」陳煬又恢復成平常的樣子,和我說了聲Bye就往回走去,

我則被曉雅拉回宿舍去。

 

                                                                             <未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59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