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別在離開-5
2006/06/14 23:31:17瀏覽97|回應0|推薦0
5.

看了那幾張信紙寫的字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說不出口,他也很想對我說,但他不會說,我不應該怪他,是我神經大條沒注意他是男的,算了都已經過去了…在想也沒有用,要見到他也很難了,南北之差,太遠了。

他在信上寫的字……

第一則

你問「為什麼來學校你才穿褲子呢?」

因為很不方便,尤其是男生上廁所時穿裙子能看嗎?沒想到你卻把我當女生看待,所以我說不出口,希望你能瞭解。

在家穿裙子是因為家中都是女生比較多,衣服不用買那麼多,但出門時我都穿褲子啦!

第二則

我說「怡凌,我喜歡跟你同一班。」

因為你不只是我小時後的玩伴,也對我很好,但我說不出那種感覺,我想不管你把我當女生或男生都好,我就是喜歡在你旁邊。

我不把你當妹妹看待,我雖然跟你讀同年,其實我大你兩歲,就這樣了。

第三則

你問「佳君你在裡面嗎?」

我想整理一下房間,畢竟我是男孩,有些東西亂丟,把房間弄的很亂,被你看到並不好吧!所以就請你在外頭等一下,我整理一下啦!

第四則

你問「這個風鈴好漂亮喔!我很喜歡,你能送我嗎?」

那時我真的很想送你,但卻拒絕你,因為我想多看一下,不然搬走我就看不到了,每次想起你時,我都會看那風鈴,因為上面的娃娃很可愛,就像你一樣。

第五則

你問「你喜歡什麼東西啊!」

那時我很想說喜歡你,但你又不是東西,不能送我吧!所以我親了你一下,我就滿足了。你的喜歡和我的喜歡可能不太一樣吧!你懂嗎?

第六則

你問「下星期日,你有空嗎?」

那天真的沒有空,因為那天剛好要搬家,但那天卻是我生日,但我不知道你發覺沒,所以我跟父母說好,下午兩點後到晚上讓我休息,算是給壽心的禮物,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去了耶!好高興喔!

第七則

你說「如果我暈倒你要扶我喔!」

當時我還反應還沒過來,你就暈過去了,沒想到你會這麼脆弱,曬太陽太久就會暈,那時我才知道你是需要人來保護的。

當你暈倒時,我一手把你抱起來,每個同學都往我這邊看,老師也是一樣,害我差點跌倒,後來穩住了。

天啊~~是我的名字關係嗎?沒想到同學和老師也把我當成女生了,這天我才知道。

當時我有說我是男生,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看你賞在保健是的模樣好可愛,於是輕輕吻了你的唇,我想你認為我瘋了。

昨晚太晚睡了,因為寫了很多信要給同學,就跑到你旁邊躺下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後來大姊來了,我被下一跳,我想我完了。

第八則

你說「佳君,我就知道你在這。」

我想你一定會來我們常去的楓樹下找我,果然被你找到了,沒想到是你來追我,如果換是姊姊來的話,我想我的情緒會跌入古裡。

但我不想回去,想借住你家一晚,沒想到你說「好啊!跟我一起睡。」

當時聽到很高興,下一秒想到不行,只好乖乖的回去,果然被大姊罵的很慘,幸好有你說情,不然我真的會被大姊揍喔!

第九則

當你看到我時,確認不出我,我沒有驚嚇的表情,反而是你,當你說我剪的頭髮和穿著像男生時,我很想回答你我本來就是男生,但我卻不知從何說起。

當同學說「怡凌,你帶男朋友來阿!」當然你說不是,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做成你的男朋友。

當大家看到我時說「沒想到,你是男生。」,這是什麼話,我卻沒理會他們的說法,我趕緊轉移話題,他們也沒在我了。

第十則

你說我要去北部了,當時最難過的是我,因為過完今天,我要見到你就變的很難。我分卡片給大家時,卻沒分給你,看你當時的表情很恨我。

但我卻是放在手中的袋子裡,有信和風鈴要給你,當場給你的話,我覺得怪怪,所以我想等回家時在給你,沒想到你卻跑去拿酒喝。

你把自己灌醉,讓我更加的責怪自己,又不能送回家,怕被你媽罵,只好帶回我家,家中只剩床和我的書桌還沒搬而已,所以我的床讓給你睡,我睡地板。

之後我想不用寫了,不對,應該說沒時間寫了,你也知道了…

他為什麼要解釋這麼多,又為何在意我,我以為他跟我同年紀,只是沒想到他是男的又大我兩歲,而生日只差七天。

她寫基本資料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本名:林佳君(女),改名:林嘉奕(男)
生日:1983/2/7
電話:(02)………
地址:未知~知道在跟你說
E-mail:Lin27@yahoo.com.tw

我沒申請那玩意,我怎麼寄阿!算了一切都過去了,傷心、難過、驚嚇,信看完把他封住了,風鈴我把它掛在窗戶邊,把他給我的照片用膠帶黏起來,這樣比較不會淡黃,把照片掛在風鈴下面,我對他的思念,就像風兒把他帶到另一端。


◎◎◎ 我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原諒你的。
◎◎◎ 你對我的好,我不會忘的,但你傷害我的,我會永遠記住的。
◎◎◎ 大姊,如果我早知道男的,我就不理他,讓他給你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1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