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 
2008/06/02 23:47:44瀏覽326|回應0|推薦3

我認識他,他認識妳,妳認識我,我認識妳,妳認識他,他認識妳,是終點,也是起點

 

在小育還沒轉學之前,我(蓮儀)跟蜻蜓大學是讀同一班,後來小育也轉到我們班來,又參加同一個社團而慢慢的認識。

 

小育是從北部的一間學校來的,因為父親的關係,所以轉學到中部來,這麼多所學校,他偏偏轉到我們學校。

 

小育是一個很善良、吃飯又快的人;蜻蜓是一個不愛說話、總是上課睡覺的人,這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而我認為我自己是一個愛幫助人、忙裡閑不出來的人。

 

轉學生當然跟他不熟啦!反正認識是一種緣份吧~

 

兹藝社我加入有一年,認識了劉俊閔與林奕華學長,剛好林育謙跟學長們是室友,所以就被拉過來加入了,就這樣同一班同社團。

 

有一天我問小育為什麼會轉到我們學校,他跟我說了很多,也問了我很多

 

小育:

        我本來一年級的時候就要轉學了,但因為跟那邊的同學相處的很好,所以不想轉,但是因為父親生病了,才不得已轉學,但又不知道讀哪一間的情況下,遇到了蜻蜓,所以才來這邊就讀。

       

        我本來是默默的看著蜻蜓,但有一天喜歡上蜻蜓了,跟她說了,到了高三,蜻蜓卻沒在跟我說話了,一直不知道原因,之後就到北部去讀書了,後來看到蜻蜓跟我家發生一樣的狀況,所以就轉到同一所來,但是她還是不理我,直到現在我還很在意這件事情。

 

蓮儀:

        喜歡一個人是很好,不過傷害一個人卻無法挽回,單戀是很痛苦的,但也無法表達,怕一表達出來,聽到自己不想聽的,整個人會崩潰,所以還是默默的喜歡就好。

       

小育:

        我現在喜歡莉琳,但是她好像不怎麼理我?

蓮儀: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神經太大條了,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你知道你的習慣要慢慢改過來嗎?就算你把我當哥們,在女生看來還是很奇怪的感覺,所以要改變一下吧~

 

小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習慣了,要改很難吧!

 

蓮儀:

        那你不改的話,朋友也救不了你。= =

 

什麼叫心意?

                        解釋意思每個人都不同,對我而言,心意是要發自內心所表達出達的方式,太深奧嗎?那白話一點就是,就是要真心的對待,發自內心的去做。

 

要怎麼分一個男的是把你當成哥們還是喜歡你?

 

哥們:喂!.一起去哪裡哪裡~或者去哪裡都會叫你一起去,有什麼東西也會有你的份,當大家在把你們兩個揍成一對時,他總是沒有什麼反應總是把你和他的朋友用同樣的心對待,和你在一起時對你一點也不溫柔無所謂的樣子!不過平常還是會和你打打鬧鬧開你玩。


喜歡你:我要去哪裡~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啊?(不過通常不會說我會加個們字)有什麼東西一定會私底下拿給你(因為在還沒確定你喜歡他之前他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暗試你就算自己在怎麼忙還是會抽空來幫你什麼的!或者你一副心事重重他會過來問你,你是怎麼了啊!特意關心你之類。

 

摘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0190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192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