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別在離開-2
2006/06/12 22:17:07瀏覽82|回應0|推薦1
2.

今天是上學期結業式,站在太陽底下,快熱死我了。
「佳君,我好熱,熱的快暈過去了,如果我暈倒你要扶我喔!」
「好啦!可是…」我話都還沒說完,她就昏過去了。

佳君跟老師說完,就抱起我到保健室,我那時是昏了,但還有一點點的意識,抱起來的那種感覺真好,但是她不會覺得我很重嗎?
護士阿姨跟她說「同學,這位同學可能不只昏,還有點發燒勒。」
「那我在這陪她好了,讓她在這裡休息一下,有狀況再跟阿姨說。」阿姨聽完之後,就去忙她的了,只剩我和佳君在那。

「怡凌,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不是女的,是男的,我...我相信你不知道吧!」不管我現在說的話你有沒有聽到都好,我就是喜歡在你旁邊。吻
她的吻貼在我的唇上,她是怎麼啦!我發燒耶!而且她剛剛講什麼話阿!聽不清楚「你走開啦!」(小聲呼喚),但她沒走,反而躺在我旁邊,輕輕的抱著我,似乎我會走掉的樣子,就這樣她睡著了。
放學了,大姊去三年二班找沒人,去找我老師。
老師跟大姊說「升旗時,方怡凌昏倒了,林佳君就把她送去保健室,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我想還在那邊吧!」

大姊謝過老師後,拿著三個書包往保健去走去。
到了保健室,看到我已經醒了,身旁卻還有一個人在睡,大姊拉她的耳朵。
「啊~痛阿痛痛痛啦!大姊。」大姊什麼時候來的阿!嚇我一跳,驚醒了。
「大姊,饒了我吧!我不是故意的。」慘了,回去會被大姊揍的。
「回去再說,你是男生耶!你敢這樣做,你活的不耐煩了嗎?」小聲在佳君耳邊說。

「這位同學已經退燒了,另一位可能太累也睡著了,他們還抱在一起睡喔!好可愛唷!」護士阿姨,你說這句話,我回去會被你害死的。
「二姊,救救我。」
「我沒辦法,你等著被大姊處置吧。」二姊你太狠了,畢竟我們也同一天生耶!

「大姊,事情沒有這麼嚴重吧!她只是累了,小睡一下,碰到我的手而已。」我也幫她說話,沒有這麼嚴重吧!
「回家,好好的把話給我說清楚,走啦!你們兩個。」佳君就被大姊拖著走,好可憐喔!

佳君走一半時問「大姊,你手會不會酸阿!」
「好吧!給你用走的好了。」一鬆手,人就跑了。

「等一下,給我站住。」大姊叫他回來。
「大姊不用叫了,我會把她帶回來的,我先走了。」佳君,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做出的事情,都讓我想不透呢?
「佳君,我就知道你在這。」我用跑的,所以很快就知道她在那。
「我就知道你會來這找我,你知道這是我們常來的櫻花樹下。」
「那你知道我會找你,你幹麻還跑阿!走吧!回去,我陪你跟你解說清楚。」
「沒有用的,我大姊不會這麼輕易放棄,今晚我住你家。」

「好啊!但你住我家也沒辦法逃避阿!」你還是回去吧!拜託你。
「怡凌,有很多是你不清楚的,所以…」
「所以你還是要住我家嚕!那好,跟我一起睡。」
「怡凌,我不能跟你一起睡,算了,我還是回去好了。」這招有效。
「這樣才對,每次都逃避,哪時會才會解決阿!」

「走吧!回家了。」我想你還是把我當女生吧!但我對你種是逃避耶!不知道哪時才能跟你說出真相。
「大姊,我回來了。」
「嗯…果然還是要小妹把你帶回來,你才肯回來,對吧!」
「不是啦!是他自己回來的啦!」
「是嗎?那好吧!這是饒他。你還有下一次的話,我可不饒你。」看在怡凌的帶你回來的份上,饒你這一次。

「是的,我下次不敢了。」她嘟起嘴好可愛喔!
這次的事,總算平息了,但我還是不懂林家的人講的話,是我還太小嗎?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懂得。
到了星期天之前,我都沒有去找過她,她也沒來找過我,可能大家都很忙吧!


◎◎◎ 我說:佳君,我好熱,熱的快暈過去了,如果我暈倒你要扶我喔!
◎◎◎ 她說:好啦!可是…
◎◎◎ 你陪在我身邊,我覺得是很快樂的時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0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