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別在離開-4
2006/06/13 13:47:44瀏覽83|回應0|推薦1
4.

上樓找不到人時,又不能大叫找人,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佳君你上來了阿!」嚇你一跳,對不起。
「你剛剛去哪。」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去洗澡阿!一身酒味,臭死了,我去拿姊姊的衣服穿沒關係吧!」因為你衣櫥的衣服都很奇怪。
「沒關係,晚了,睡吧!」我拿拖把拖一拖,等等睡地上。
「你幹麻,你要睡地上嗎?你不睡床的話我就要走人了喔!」準備走出門時,被他擋住了。
「好吧!納等我洗完再跟你一起睡。」我拿她沒轍,等下再想辦法了。

他進去洗了,我沒睡意,所以就起身往書桌走去,看到一個袋子和一張照片。
照片的日前式上禮拜三照的,有二男三女,應該是她全家福的照片吧!

等等…難道說那個小男孩是佳君,我真的不敢想了,我上床翻來翻去睡不著,她出來我假睡,她睡地上了,很快就睡著了,我又一個翻身,掉下去了壓到她,把她弄醒了。
「你是怎麼了,睡不著翻來翻去,還壓到我。」怎麼,難道她還沒睡嗎?

「是啊!因為有些事我摸不著頭緒。」看了照片後,產生的疑點更多。
「什麼事阿!說出來,我可以幫你解決的我就幫你。」你和我想的應該是同一件事吧!
「好,你說的喔!你是男生嗎?」這樣問會不會太直接了。

「算是吧!因為看到你,我就很高興,沒看到嘛!就有點不快樂。」這是在告白嗎?不算吧!畢竟我們還小耶!
「不會吧!你不是女生啊!難怪你一直排斥我,在保健是發生的事,我可是清醒的喔!」
「什麼,我可沒對你怎樣喔!」

「沒事啦!那你抱我,算是給你的生日禮物,如何。」
「真的嗎?那我抱了喔!」我不只抱她,還吻了她的臉頰,我可不想再嚇她了。
「你盡然是女的,為什麼還取佳君呢?」名字給我誤導…

「那是因為我家兩個女的阿!我小時候都穿大姐穿不下的衣服,之後就被誤以為是女生,就娶了這個名字了,你以為我喜歡阿!」我是堂堂正正的男生耶!被誤以為女生是很痛苦的事耶!
「佳君,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都好,我都喜歡你。」

這時天已經亮了…

「怡凌,這個紙袋裡的東西,本來是要昨天給你的,但你昨天…那今天補給你吧!趕快回去吧!」
他送我出後,交代我回去打開看裡面的東西,我看到他失落的背影,把門關上了。

回家一開門,父母已經在客廳,好像等我說話似的。
「你去哪個同學家,是男是女說清楚。」好像是在問罪喔。
「是男是女我不知道啦!但看誰打來的,我就住他家。」我說的輕鬆,好像有一股氣勢的眼神往我這邊。
「什麼,是他,你知道他是男的耶!但去他家,我總是比較放心。」這是哪門說法阿!

我生氣了「什麼,原來你們都知道他是男的,為什麼都沒跟我說呢?存什麼心,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女的。」拿著紙袋往上樓去了。
到房間,抓著床上的一個枕頭哭了,也沒心情拆他的東西,不知不覺睡著了。

之後聽到了電話聲…
電話接起來一聽「喂,是怡凌嗎?」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掛電話了。
他又打來了,「你是怡凌嗎?為什麼要掛我的電話,我到台北了,搬家也搬完了。」

「你跟我講這些幹麻,不關我的事,再見。」準備要掛了…
「等一下再掛,我話還沒說完。」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我要回去補眠了。」
「你看了我寫的信了嗎?看完你就會瞭解的,你不願聽到我聲音,我先掛了。」嘟嘟嘟,掛上。

對了,我到現在都沒碰他給我的東西耶!把袋子打開拿出裡面的東西來看,盒子裡是風鈴耶!他不是說不送我嗎?還有一隻信封裡面好像很多張的信紙吧!


◎◎◎ 我說:不會吧!你不是女生啊!難怪你一直排斥我,在保健是發生的事,我可是清醒的喔!
◎◎◎ 他說:什麼,我可沒對你怎樣喔!
◎◎◎ 有時可以耍人一下,你沒看到他那表情,很好笑,嘴巴嘟起來好可愛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1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