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別在離開-1
2006/06/12 22:07:06瀏覽113|回應0|推薦0
1.

「佳君,我們來玩皮球。」我到她家前敲門。
「好阿!姊姊你也來跟我們玩。」她在打開門時,轉頭回去問她小五的姊姊。
「喔!好吧!反正我也沒事。」她大姐很快就答應了。

林依婷雖然才小五,但頭腦是好的不得了,畫畫國小組台南市第三名,通過珠算七段,心算四段呢!別小看她,打人不手下留情,但她從不打女生。

我們五個小孩到爺爺家的後院去玩皮球了,玩到吃飯時間都不知道,還要奶奶叫我們去吃飯,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才知道吃午飯時間到了。

今天是星期天,夏天的太陽很大,尤其正午太陽更是大的讓人受不了,回家時已經變成五個小黑人了。

過了幾天就要開學了,暑假作業也寫了剎不多了,趕快整理準備開學吧!

五個人一起上來,多麼快樂啊!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走到了學校門口,去看佈告欄,分在哪一班,大姐在六年三班,我跟佳君在三年二班,二姐再三年三班,我弟在二年七班,每個人都在不同班,只有我跟她同班。

在鄉下的國小裡,沒有所謂的制服,所以都穿便服去上學,平常的她都穿裙子,在學校裡都穿褲子。

「佳君,為什麼來學校你才穿褲子呢?」有一天我突然問她。
「怡凌,你知道我穿裙子上廁所很不方便耶!」我怎嚜跟你說阿!
「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女生穿裙子不是上廁所比較快嗎?為什麼他會說這樣的話,讓我搞不懂。
「意思是說,穿裙子對我來說非常的不便,以後你就知道了啦!」沒問啦!

就這樣,這個問題,問誰答案都一樣,都是「怡凌,你自己去問她。」算了,放棄,她說以後就知道那就等吧!

開學後三個月,得知叔叔因工作,要遷移去北部,大家都很捨不得。
本來是好事啦!因為到陌生的環境,要適應還要離開之前的朋友,所以叔叔說他先去北部,等寒假他們在搬去。

「怡凌,我很喜歡跟你同一班,但日子不久了。」嚇我一跳,她幹麻冒出這句話。
「佳君,沒關係啦!反正以後,我們還是會連絡阿!」你走了,我也會想妳的。
「方源山,你要聽你姊的話,我以後不能跟你們玩了。」她說的好像以後都不回來似的。
「好啦!你們這幾個小孩,在幹麻,只是搬家而已,搞的好像永別的樣子。走啦!回家了。」阿姨把他們三姐妹帶回去了。

好吧!竟然會離開,我買一個東西送她好了,但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錢又還不夠,那開始存錢,多幫忙做家事拿錢錢啦!

她在家裡很悶,就寫了幾封信,打算給他要離開的朋友。有一天我來到她家,雖然去過多次,但還沒去過她房間,奇怪,為什麼大姊和二姊同一個房間,而沒有她勒?這個是我一直想問的問題,始終沒說出口。

「阿姨,佳君在哪,我要找她。」我問她阿姨她人在哪?因為我走走逛逛,都沒看到她。
「她在自己的房間,在樓上的第二間,你自己去找她。」阿姨很忙,跟我說完我就自己上樓了。

「叩叩叩,佳君你在裡面嗎?」當有人在房裡時,一定要有禮貌,先敲門。
「等…等一下,我整理一下,千萬別開門喔!」她在緊張什麼阿!

過了一會兒~她開門「好了,可以進來了。」
我問她「喔!你剛剛在緊張什麼阿!」
「因為這房間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東西都亂丟,剛剛才整理一下。」

「哇!這個風鈴很漂亮耶!能送我嗎?」天啊!我來是要問她喜歡什麼的,竟然看到東西就要跟人要。真是的。
「不行,這是我姐送我的,她還說他第一次送…」不知道怎麼開口才好。
「送什麼阿!」
「送人啦!」對不起喔!我沒騙你,其實我是想說送男生,但我還是說不出來,我想你和你弟還不知道我是男的。
「對了,你剩幾天後就要走了,你想要什麼東西呢?我想送你。」
「我什麼都不要,我想…」為什麼我都說不出來阿~~
「你為什麼每次說話都說一半阿!把~它~說完。」真是受不了她。
「我想親你,我想待在你身邊,可以嗎?」我想可以的機率等於0吧!
「佳君,你是怎麼,為什麼想親我,你是同性戀嗎?」

「因為我什麼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
「佳君,我也喜歡你阿!因為我們是姐妹,好吧!讓你親一下。」
「怡凌,事情不是像你想的那麼簡單。」因為你太單純、善良,又加上你不知。
輕輕的妳了你一下,讓我好高興,但又失望,因為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啊!什麼東西阿~算了,今天來不是要跟你說這些。」
「不然你要說什麼呢?」果然你是想法太簡單了。
「二月七日,星期天,你有空嗎?」這樣問,比較不會被她懷疑。
「啊~那天是搬家的日子耶!那下午兩點好了。」
「好,那下午兩點你在學校對面那間咖啡廳門前等我。」
「恩,好。」那一天是我生日耶!我怎麼不去呢?
「你一定要來喔!那沒事了,我先走。」我走出了她房間,走到樓下跟阿姨說一聲後,就往門外走去開門,快樂的走回家。
等一下,怡凌說她喜歡風鈴,那我那一天送她好了。
畢竟男生拿娃娃的風鈴怪怪的。


◎◎◎ 她說:我想親你,我想待在你身邊,可以嗎?
◎◎◎ 我說:佳君,你是怎麼,為什麼想親我,你是同性戀嗎?
◎◎◎ 這樣會不會傷了她的心……我想她應該不會怪我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0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