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餐聽
2021/03/07 10:43:04瀏覽884|回應0|推薦33

自從我開始用臉書後,就曾耽溺於許多遊戲,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虛擬餐館。餐館可以自己布置,放你喜歡的桌椅、火爐樣式,擺花花草草等裝飾物品。隨著等級增加,餐廳也可以跟著擴展,可以有更多裝潢樣式。

餐館的菜色有幾十種,有的只要五分鐘就煮好了,有的則需花上一天甚至兩天。菜色從漢堡薯條到各國菜色、各樣糕點,樣樣都有。遊戲中有許多任務待完成,完成後可以拿到經驗值、餐廳幣等獎勵。此外,還可以找鄰居,互贈禮物、參觀彼此的餐廳,可以得到獎賞。

玩餐館遊戲後,對於烹飪方面的英文變好了。實際生活上不會做的烹飪、交易,在這遊戲中都可以得到滿足。想想看,我是餐廳老闆娘欸,天天煮各種菜色,招待一大堆客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5713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