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可自怡悅
2021/04/20 10:08:40瀏覽1006|回應2|推薦60

昨天晚上有個預定行程外的飯局。小組長和副小組長請我吃飯。得知要一起吃飯後因故有點忐忑,剛開始吃的時候也是默默聽她們聊,因為她們倆交情比較好。忘了怎麼聊的,副小組長問我為什麼有希伯來文、希臘文的區分,還好我看過信望愛的文章,雖然對歷史不夠熟,講得不太好,但有慧根的小組長聽了以後馬上用台語和國語來舉例,一聽就懂。

後來又聊到我因為改藥,一年內胖了二十公斤,除了聊彼此的體重,又聊到身高,164 公分的小組長說我應該和她差不多高吧,我說沒有欸,是多少公分,而且還「老倒縮」。怎麼可能嘛,我這麼胖還讓人有錯覺。她說不信去問副小組長,結果她也說覺得我和小組長差不多高。這是說我的比例不錯嗎?屁股要翹到半天高去了。

昨天寫給編輯,說要暫時收回文章再修改,剛剛編輯回信說可,還說醞釀後的文章可以寄給他們,幾位編輯再討論(恐怖哦)。重點是信中說:「你的文字十分真摯」。沒辦法,我多半也只能寫自己的經歷。昨晚吃飯時也聊到這點,結論是,我無法寫小說是因為我的見聞就只侷限於幾坪大的空間而已。老題材有新包裝就要偷笑了。

2015.2.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6135445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週日好
2021/04/25 12:26
我們之前沒有疙瘩或過結啊,我上回只建議您出讀別人文章,並樂勇於回應。崇拜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1-04-25 13:28 回覆:

謝謝您的澄清

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09:25
第三段寫及編輯們,我想很大的可能,他們和你一樣的努力創作改進。🎯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1-04-25 11:32 回覆:

感謝您大人有大量

不跟我計較

還來踩腳印

願神大大賜福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