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真的走了
2021/04/26 12:32:52瀏覽999|回應0|推薦56

收到契友寄來的一本書,訝異於其製作得如此細緻。翻開書的扉頁。她真的走了。不再只是虛擬世界中的謠傳。

那一次譯文甄選得獎,是她決定寄攝影筆記給我的;另一次忘了因為什麼,我不收酬報,她反而送了比錢更珍貴的一本書:小老百姓神學。

還記得最後一次聯絡,本來是想跟她聊聊近況的,誰知手機通了,我卻不由自主地講起方才發生的事,邊哭邊講,反倒是她來安慰我,說,此刻多麼希望擁抱我。

第一時間是透過網路得知朱姐過世的消息,因為大家對朱姐的愛,哀傷被沖淡了。然而兩個多月後的今天,我跟黃哥一樣,也仍有點悵然。

今天還不想立刻讀這本書。或許等改天吧,改天不會一讀內容就發起呆來的時候再來讀吧。

15061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61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