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念(一)~遊戲篇
2011/11/19 03:15:33瀏覽198|回應0|推薦12
閒置在家之後,迷上幾年前就風靡全球的臉書裡的遊戲,盛行之初,我並沒有跟上"非死不可"的行列,當時覺得,網路上的遊戲有啥好玩?反而是在大家興趣缺缺之時反其道誤踏"非死不可"的行列。

會註冊臉書,是一位顧客幫我在她臉書上宣傳。基本上我不喜歡在臉書跟人互動,它不似部落格有較高的隱私,在那邊的感覺就像脫光光給別人看,你的一舉一動,連什麼時間你對什麼死人骨頭按讚,全都無所遁形,連玩遊戲都會在對方的日誌上留下做案痕跡"XXX偷了你多少金幣","XXX對你用搶奪卡搶了多少錢",好吧!那我只看不玩可以吧?不行,旁邊還有類似跑馬燈,"xxx在幾秒幾分鐘前正在玩XXX的遊戲",挖勒,連想要潛水都不行耶。

剛進入遊戲程式,什麼都是新鮮的,剛開始還好,後來等級不斷的增加,需要解的任務就會多越艱困,到最後整個時間全貢獻在遊戲裡,玩到精采時更是廢寢忘食,整個生理時鐘大亂,睡的竟然比作生意時還要少,簡直對自己這瘋狂迷戀遊戲的行為匪夷所思。

當初太低估臉書遊戲的誘惑指數,太高估自己對遊戲的制自力,就連多年來登入und的死習慣都給廢了,一上線第一個報到的是快樂島主(有玩的就知道這程式),也不知道是不是程式設計者在裡頭加了迷幻藥的程式,真是名符其實的"非死不可"阿。

引用文章碎念(二)~政治卡到陰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und&aid=585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