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大年初三,慘。
2016/02/10 18:41:46瀏覽860|回應1|推薦13

又好長一段時間沒來這po廢文了。

自從認主後,最近兩年的過年幾乎都遇到相同的問題,自從婆家娘家兩邊都不管事之後(婆家沒有主導權,娘家不干涉任何事物),才漸漸看出原貌,才發現,以前的我,真的很愛管閒事啊!!!凡事往自己身上扛,吃力不討好,也累。

ok,今天碎念的重點不在那些雜事,自從母親過世後的娘家,反正年年爭吵永無止盡,也不是甚麼新鮮事,但無形的壓力還是會自動上身。

終日無法入眠已是家常便飯,平常白天還能補眠,過年期間就別妄想能按照自己的生理步調走,所以白天靠紅牛硬撐體力,晚上靠入眠藥物,生活不正常再加上因壓力導致生裡紊亂,經期提早報到,剛好又選在除夕當天,真想罵髒話。

由最先的怒火攻心+無形壓力+日夜大亂+生理期,免疫系統急速下降,除夕晚上又運內氣幫婆婆按摩梳理經絡(不知道是不是把婆婆身上不好的氣場引導到我自己身上了?),

終於在大年初二晚上大爆發,嘴唇上又亂長一堆東西。長的位置竟然不是過去10年慣性(以前一遇到相同狀況就會有相同的病灶)的位置,而且比以前還要嚴重。

初二晚上吃了四分之1顆安眠藥,交代家人初三時就隨便我睡,不要叫我,這一睡就睡了10幾個小時,中間還一次起床上廁所都沒有。

起床後,連飯都沒吃,就先騎車想去找診所打針拿藥,無奈大過年的,診所都不開,哭...只好先自力救濟,買了一堆水果,剛好又看到有人賣椰子水,直接先灌了一整瓶的椰子水,再去小7買「最近火氣大」的健康食品,吞了三顆藥丸。

也不知道有沒有把毒素暫時壓下來?總之現在身體感覺是虛弱的,還是想睡,但怕睡下去,晚上又沒法睡,只好上網碎碎念了。

大年初三,家人走春沒跟路,吃飯也不參與,沒辦法,自己的身體先顧好比較重要。

我的水果餐。我一人獨享嗎?當然不是,他們得等回家後才吃的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und&aid=4644137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7 14:19
老友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