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窺(三)
2010/09/13 19:50:21瀏覽1074|回應4|推薦60

那樣一個高雅的女子,截然不同於夜晚的印象,這是阿香的感覺。

倒垃圾的時候,看起來像個親切友善的鄰居太太,站在街邊的當兒,卻又能瞧出一身良好教養,還帶有相當吸引人的魅力,就算大家都是女人,阿香仍然看得目不轉睛。

什麽是高雅氣質?簡單點的理解,就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旁人可以欣賞她、尊敬她、崇拜她、仰視她,但卻不可以褻瀆她。

然而,出於同性的羨慕與嫉妒,使得阿香心中頓時有些複雜的感覺,除了後悔當時沒有開口叫住她,只是看見那人淺淺笑容的樣子,如果開口和她說說話,就算不會遭到拒絕、問不出什麼內情,應該能夠套點交情吧?

阿香焦躁地從房間的這一頭踱到那一頭,又從那一頭回到這一頭。

窗外,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時間差不多了,阿香拉上窗簾,捻亮床頭燈,拿出超商買的廉價望遠鏡,整個房間都籠罩在淡淡的曖昧之中。

她端了個凳子到窗口,坐進舒適的凳上,把可能出現的情況和應對對象默想了一遍,然後闔上眼睛,靜靜地等待著今晚偷窺獵物的出現。

等了好久好久,看了一次又一次,窗邊的種種情景,真的無聊透頂。

天黑之後,面對朦朧的窗戶和看不清楚的影像,阿香鬱悶了一整個晚上。

同樣是對街的大樓,同樣是無聊的家居背景,有的屋主翹著二郎腿看電視,有的老太太扭著粗腰玩呼拉圈,有的小孩在家裡同小狗嬉戲,有的窗簾遮得嚴實,什麼都看不見。

望著對窗啤酒肚男子抽菸的那副滑稽模樣,阿香心中暗覺好笑,好做作啊,總是光著肚皮在陽台上邊抓癢邊吞雲吐霧,手都不洗,這個中年男人真噁心!

同樣只有那扇窗,那兩人將故事延伸到她眼前。

這一夜,戲碼同樣精彩。

可惜只有前戲。

首先出現的是一個衣著整齊的男人,臉看不清楚,只能瞧見白襯衫和深藍色長褲。

關了臥室燈光後,兩人靠在一起說話,男子偶然留給她一個側面,又轉過頭去,注視著面前欣喜的女人。

是那個丟垃圾的美女!

這個少婦是美麗的,至少比前面那兩個窗戶的無聊景象強多了,只穿著內衣、身材姣好的女人,在這個悶熱的秋天顯得格外誘人,一身合體的胸罩和蕾絲內褲,凸顯出成熟女性的風情,極度豐滿的上圍應該有E罩杯,完全脫去了先前相遇時的端莊和嫻靜。

高聳的酥胸因激動而有點微微顫動,纖細的腰肢之下,豐滿圓潤的臀部,被黃色蕾絲小褲褲緊緊地包裹著,一般的東方女性完全無法駕馭的螢光黃色內衣,通常會穿起來會有些膚色蠟黃,可是這個皮膚白皙的短髮少婦,卻被襯托得更顯肉色白嫩,兩側剪裁更托高了纖細筆直的雙腿,簡直是風情萬種。

這樣的女人…… 

就像那扇窗戶內的男子,阿香突然感到有點兒口乾舌燥,手心發汗,差點握不住手中的望遠鏡。

這就是所有男人處心積慮、夢寐以求的女人啊,真性感。

開始行動吧!就在現在!

阿香在內心呼喊著,側對著窗戶的男人,果然就要開始行動,他慢慢地走到少婦的面前,扶住了她柔弱的雙肩,彷彿失去了理智,突然猛地伸出手,一手用力捏住正隔著薄薄蕾絲的胸脯,另一手貪婪地撫摸著美女修長的大腿。

然後,那雙手就消失在小片的布料裡面。

太暗了。

可惡,看不清楚!

為什麼她有輕微的近視眼?

為什麼這對夫妻不喜歡開著燈辦事?

再一轉眼,本來站著摸來摸去的一對男女,又倒了下去,或許床就該擺在那兒,等著承接二人火熱的身軀。

床的位置比較低,偶爾可以瞥見女子在上方的光裸胴體,男的也始終沒轉頭露出正面,一秒鐘之後,位置又換了,即使是斜對角的樓下,這樣刁鑽的角度,依然偷窺不著更多接下來的鏡頭。

只怪夜太黑。

她從來不知道,渴望見到一些人的夜間活動,心靈要承受如此煎熬,想旁觀人家夫妻的日常生活,遠遠超出了所有看過的電影和電視劇,那甚至接近了對於性欲的骯髒想像。

只記得:女的身材火辣,男的動作激情。

就這樣。

阿香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但她還是鎮靜地看著那扇窗,可惜等到十二點半,躺下去的人再沒有起來;或許是有東西起來了,卻仍然賴在床上,使她什麼也瞧不見。

她被煎熬了整整一夜和一個上午,這段時間幾乎不記得自己都做了些什麽,似乎一直徘徊在遇到那名女子的那條馬路上,還有夫妻兩人的情事。

上班的時候,隔壁的同事小春說:「幹嘛呀?看妳魂不守舍的。」

阿香很是煩惱,喃喃自語道:「買不到更好的望遠鏡啊…

「什麼望遠鏡?」

「我想上網買一台高倍數的望遠鏡。」

「妳家那邊沒有專賣店?」

「嗯啊,我的筆電也壞掉了,到處都找不到,所以趁現在來搜尋看看。」

「這麼急著要?」

「嗯。」

「妳買望遠鏡幹嘛?」

「……觀測用。」

小春「哦」了一聲,說道:「沒想到妳還喜歡看星星啊?」

單純的同事,自然把阿香的企圖導向一個健康的方向。

的確,臺灣的觀星人口很多,許多人晚上看星星,就是為了想尋找新的彗星或恆星,天文觀測的熱潮,自從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英國物理學家,許多人認為是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的物理學天才與天文、外星生物專家)以外星人存在說引發討論之後,持續在世界各地掀起這方面的觀測興趣。

不過,她的想法完全錯誤。

中午休息時間,阿香在辦公室上了網路拍賣,就是想要尋找適合晚間偷看鄰居的望遠鏡。

搜尋老半天,結果很快出來了,全新的觀測星體望遠鏡,價格最少都要三、四千塊台幣,還有的功能特殊,除了能夠錄影,甚至還有紅外線的夜視功能。

阿香看見了,感到有些咋舌,倘若能用紅外線偷窺,那麼就算天再黑,也可以瞧見些什麼吧……

為了這些邪惡的幻想,她咬著嘴唇偷笑,卻聽旁邊的小春說:「買這個幹什麼?跟我借不就得了?」

「啊?」

「我哥留下來的東西,記得就有一副很不錯的望遠鏡,可以照相或錄影,他走了之後,家裡也沒人用得上,要不就借妳好了。」

「這怎麼好意思?」

阿香猛然想起,小春的大哥本來是某報的八卦新聞記者,運氣不好,在擔任狗仔追逐一位明星的誹聞時,意外出了車禍,竟然因此喪生,她最近纔收假回來。

只聽小春又說了:「那是我哥的謀生工具,他買了兩台,擺在家裡也礙眼,下班後妳跟我去拿吧。」

忍耐著等到五點半,西斜的夕陽下,阿香興奮地搭車跟著小春去她家,郊區普通的透天厝,距離台北市有些不方便,搭乘捷運之後還得轉換公車。

但這都是值得的。

「這只望遠鏡是我哥吃飯的東西,希望妳會好好使用,別摔壞了。」

聽完小春的叮嚀,阿香滿口答應:「那當然,我會小心保護它的!」

滿心歡喜之下,她趕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在七點左右回到自己所住的公寓。

秋天的夜晚,天空異常清澈,強勁的西風吹走了雲層,露出星光點點的天幕,不過阿香從來不在乎頭頂上有些什麼,她心心念念想要看的,只有斜對角樓下的那個偌大的窗台。

今晚,那個房間仍然沒有拉上窗簾。

遠處那些大大小小的星星一個勁地眨著眼睛,似在嘲笑地球上的一個膽小鬼,或者是一個女偷窺狂。

阿香覺得自己内心深處的隐秘與齷齪,大概只能被星星所窺破。

上下兩圖就是很實用的攝錄像並兼具照相功能的望遠鏡,聽說偵信社常常使用這種東西,或許還可能是水果日報和數字周刊的愛用品。

難道鼎鼎有名的補教界「喇舌」事件,一對外遇男女在行駛中的一輛轎車中接吻擁抱,就是使用這種了不起的新穎器材拍到的嗎?

說到這裡,就使人不免想要試驗一下它的強大功能。

比起之前像是站在五、六公尺之外遠望的感覺,現在距離拉近到了眼前。

望遠鏡中的男女,女人穿著白色的真絲襯衫和灰色的西服套裙,一絲不苟的髮髻更顯成熟婦女的無限魅力。

不過,美女正脫著渾身的上班族服裝,動作熟稔而充滿引誘的意味。

她今天打扮成白領麗人的形象,還是很好看,目睹這樣的女人跳脫衣舞,或許更為刺激。 

望遠鏡中的攝像鏡頭中,時間正巧是晚上八點,少婦整了整身上的衣裙,脫成半裸,站起身來,又理了下秀髮,慢慢向男子的方向走去。

小房間裡,男人仍舊背對著窗戶,站在那裡好整以暇地等待著。

兩個同樣萬分緊張的男女,一個是好色而充滿期待的觀眾,一個是美麗成熟的少婦女主角,另一個難耐誘惑的男主角,終於在夜色的掩護下,聚集在一個小房間裡單獨的面對面了。

阿香的眼前,出現了女子無比清晰的動情模樣,她的紅唇濡濕,神色迷濛,臉頰上的薄暈非常誘人。

接著,男子就直接騰出一只手,拉開自己褲子的拉鏈,可惜背影瞧不見什麼,在少婦面前昂首挺立的,應該就是火辣辣的慾望了。

美麗少婦的一只小手被男人領著,應該是碰到了一個滾燙的東西,只見她本能地想縮回去,可還是被男人強按了下去。

阿香不無詛咒地低聲叱道:「轉過來呀!你這男人,好膽就正面給觀眾看啊!」

可惜,對面大樓聽不見她的願望,這齣戲就繼續進行下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喔!
2010/09/14 20:15

哇!如此興奮..口乾舌燥..握不住望遠鏡.....會全身乏力..沒體驗過哩..

還用這麼好滴望遠鏡...毛孔也能看滴很清楚喔....

偶好同情那兩傢伙....好可憐喔!全不知限制級內容已被看光了....嗯...

所以..偶決定搬去台北了...哈哈.....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14 20:28 回覆:

有這麼嚴重嗎?我好像沒寫得這麼誇張啊,不過現在的望遠鏡真的功能齊全,能錄影又能照相,呵呵,而且阿香只看到背面,輔導級電影都是這麼演的。

台北是個不錯的地方,記得每天晚上都要拉好窗簾,哈!


北京大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阿香
2010/09/14 14:09

窺視,是一種潛意識的顯露。

通過「窺」達到一種平衡與滿足,版主很好的描寫了阿香在「窺」過程的心理活動。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14 14:13 回覆:

謝謝您對於這篇創作的肯定。

基本上,阿香還是很有眼福的。


閉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4 13:38

天黑了之後再看看能不能貼上...

嗯,妳也在營造一種讀者『窺』的弱視、迷濛情境。
準備放大鏡去...


明窗小酌,暗燈清話,最好流連處。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14 13:42 回覆:
哈哈,那我明天貼,今天偷懶吧。

閉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4 10:15

哈,好膽就正面給觀眾看啊------這窺者太有趣了。

朋友以為望遠鏡用來觀星,其實也對呀!

看了頭昏眼花,眼冒金星、頭頂也繞星星說。


明窗小酌,暗燈清話,最好流連處。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14 11:19 回覆:
後面就更「有趣」了,這是新聞帶給我的靈感,哈哈,天黑了之後再看看能不能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