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嗎?
2010/02/02 22:21:26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愛情沒有道理可言,我懂我也了解。但今天你未滿16歲他已18歲,你不懂人生的道理他也要能教你。

你有交朋友的權力,但你的表現成了「這個朋友」在你家人面前可否認同的關鍵,你是希望你們是「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我曾這樣問你,你只是笑笑不說,你不說我實在無法幫你。

你還小,交友一相情願的付出,你稱為「愛」。但所有的事由你承擔不公平,不只是你小或是你是女生的因素,而你做的事十分不成熟,他也是包含他的家人。

愛人也許是辛苦的,被愛也許是幸福的。但愛人與被愛都要有為對方著想的本事,不是一味的「愛」、「愛」、「愛」...,愛不完義無反顧受傷一定是自己及自己的家人。

家人禁你與他的互動,你無力回天;家人停你對外的連絡,你只能默然哭泣不語。值得嗎?在人生的路上愛情是一部份但不是全部,也許是我太理智,我不懂他有多好?就像我常問我自己:「值得嗎?」為他丟下工作、為他丟下家人、為他失眠、為他坐立難安....,換來的是不能公開、不能正常在公開場合擁抱、不能打電話給他、不能找他...... ,值得嗎?

值得嗎?問你也問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374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