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談影視:誰看過鄧麗君的清涼照
2011/06/07 00:52:16瀏覽3034|回應2|推薦50

 

這是誰?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再近一點…..鄧麗君啦!

要比清涼大家一起比,大家看到的鄧麗君都是中規中矩,甜美而婉約的,看到這張會不會嚇一跳?

許多珍貴照片真的要拿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台灣欠缺的是一座明星博物館,不管是電影的、電視的或歌星的….,三不五時拿出來讓大家回味回味,而不是等人家作古了,才翻箱倒櫃到處找資料,早幹什麼去了?

那年鄧麗君回國,台視特別為她製作了一個「君在前哨」節目,顧名思義,大部分外景都是在前線拍的,也有部份內景是在攝影棚裡做的,所以會有一些養眼照片流出。

鄧麗君是永遠的軍中情人,她不會只跟司令官喝酒,也會拉著阿兵哥跳舞,她不僅受國內觀眾歡迎,大陸觀眾更為之嚮往。

我帶大陸客,被問到最多的就是鄧麗君,每部遊覽車上也都會放「十億個掌聲」,上面還有我的名子,每當我名子出現的時候,全車客人都會鼓掌叫好,他們想不到我跟鄧麗君這麼熟,簡直羨慕的不得了,我講鄧麗君的故事(見前一篇鄧麗君報導,請往前拉)他們都聽的十分入神。

也奇怪,每次帶陸客去金山筠園,都會下雨,而我每次去也都會上三炷香,告訴她,雖然她一直沒辦法去大陸,但她的歌聲已經把大陸客引來了,大家都很喜歡她……….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296236

 回應文章

愛情對不起啊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10
2011/06/07 10:47

 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 是減半的 痛苦, 分享的快樂 是加倍的快樂唷!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鄧麗君的影響深遠
2011/06/07 09:29

去年辦了場「浩氣長流」抗日畫展

重慶地區許多位一級畫家和主持人王康先生

來台灣必訪之地就是筠園

我們也盡了地主之誼陪他們走了一趟

還到鄧哥開的筠園餐廳用餐

有位畫家說,真是一次圓夢之旅啊............

有時候,看著鄧麗君的演唱光碟

會感覺到,其實,斯人未曾遠颺

只要中國還有人,她的歌,會一直傳唱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