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小三紅鞋惹的禍
2011/04/21 01:39:23瀏覽2402|回應1|推薦6

小三紅鞋又惹禍

就為了一雙鞋?

是的,就為了一雙鞋,「豬八戒啃豬蹄」,兩姊妹在節目中自相殘殺起來。

羅霈穎、利菁昔日姊妹情反目愈演愈烈,日昨羅霈穎上白冰冰節目「冰火五重天」,秀出利菁送的鞋,經過專家鑑定,確定是二手貨,羅霈穎在節目中氣到發飆,連摔了4次鞋,揚言要把鞋子拿到利菁面前丟掉。

一雙鞋有什麼了不起的?頂多萬八塊錢,以他兩人的財力買個十雙八雙不成問題,問題就出在這是雙「舊鞋」。

在有些地方,說人家「舊鞋」,那比什麼都嚴重,意思就是「妳是人家用過的、不要的!」聰明如羅美眉(那是我叫的,你們要喊羅大媽)怎忍的下這口氣?不找利菁拼命才怪。

兩個人說話一個比一個狠,事情鬧開後,利菁發毒誓說,若是舊鞋他全家死光光;羅美眉則回說:「你要我一路好走,鞋子還你,你就慢慢走!」

赫!打人莫打臉,到這個地步應該差不多了,再鬧下去就要出人命了,哎喲喂,娘ㄟ~~~~

不過各位放心,據我對羅美眉的了解,她倆不會有事啦,不過是在鏡頭前作作戲罷了。我以前跟羅美眉合作過,大概有個二十多年了吧,那時她叫羅璧玲,台視八點檔「再愛我一次」,她跟徐淑媛一起演的,兩個女人個頭一般高窕,美姿不相上下,鏡頭前一站還真是無分軒輊。那時女孩子都愛比,比誰的鏡頭多、比誰的戲份重,還真讓當時的導播龐宜安為難。兩人的粉絲也分兩派,罵的可熱鬧哪!鏡頭前爭風吃醋,下了戲,倆人又是好姐妹,影視圈就是這樣,一點也不奇怪。

我只知道當時羅璧玲家世好,挺有錢,會彈鋼琴,英文也不賴,剛從國外回來還是怎樣,氣質談吐都很洋派,在那個時代算是滿活躍的了。後來徐淑媛跑去香江發展;羅璧玲一路轉戰影視圈,能存活到現在,算的上是九命怪貓。

扯遠了,只是告訴大家,螢幕上的事兒別當真,越吵,節目收視越高,羅霈穎是話題女王,利菁要借重她的人氣;羅美眉當然也不願失去一個舞台,魚幫水、水幫魚,咱們沒事兒看看熱鬧唄!

後記:都是「人妻」惹的禍,戲紅鞋子也跟著賣到缺貨,這鼓「小三風」不知颳到什麼時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119161

 回應文章

DW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是假
2011/04/21 12:41

都是不良示範!

 給大家錯誤的價值觀---第一手名牌勝過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