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過後的場景 (二)
2014/11/28 10:31:37瀏覽2205|回應12|推薦49

明天過後,如果藍天變綠地,會有怎樣的後果?我們不妨推敲看看。

如果柯P贏了,綠營的勢力勢必高漲,柯P號稱超越黨派,你會相信?超越黨派他何以不替藍營站台?何以要跟蔡英文簽祕密合約?首都丟了、台中沒了,6都只剩2都,藍營還有什麼資源?2016就等著綠營撿屍吧。

2016誰出來?綠營是蔡英文跟賴清德之爭,容易,黨內初選就得了:藍營?兵荒馬亂,朱立倫被鎖在新北、郝龍斌掌黨符,剩下的就是吳敦義,他鬥得過蔡、賴兩人?用屁股想也知道,國民黨你就哭死吧。

再往遠處看,民進黨上台,最大的受益者是誰?當然是陳水扁,到時候前總統放了出來換誰進去,用屁股想也知道,這就是台灣。

連勝文當選就一切OK了嗎?還有一個變數,柯P魅力如日中天,他若落選,綠營如喪考妣,悲憤之餘會不會高喊:「選總統!選總統!」就跟上次陳水扁一樣?那才是更大惡夢的開始。

換個角度,我寧願把柯P鎖在台北市,就像柯營說的,在台北市,他只能「小奸小惡」;猛虎出閘,他的火候絕對在蔡、賴之上,台灣完了。

好吧,就讓柯P當選吧,橫豎都是死。

 我只是奇怪,台灣怎會出了個怪醫,而且沒人治得了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3883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5:38
明天賴皮德大勝就是菜婆娘敲響喪中的一刻,以我的了解,民進黨徒一定會全力拱賴皮出馬,昨天的蘇光光就是今日的菜婆娘,當初怎樣對待蘇光光,現在蘇光光再怎樣結合賴皮德對付蔡婆娘。...那國民黨呢?歹勢,真的只能哪邊涼快哪邊去...

怪事特別多
2014/11/28 15:33
昨晚家人接到柯P語音電話,每天電視二十四小時十台聯播促銷,所以確定是他的聲音沒錯,但要大家支持某民進黨市議員,還是新北市的,怪不。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4:39
烏龜以為是過門檻,另一邊其實是鍋子。

Sandy
2014/11/28 12:11

柯的民調一直都在40~45左右徘徊,50%支找都沒過,有什麼驚天氣勢呢?

只是連勝文的民調出奇的低,這點反而讓人難以置信啦!有可能這麼低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8 13:39 回覆:
不是講過了嗎?藍軍不曉得在嘔什麼氣,嘔氣比爭氣好嗎?

也許柯P和光頭佬同命
2014/11/28 11:38
落選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8 13:41 回覆:
小柯,我們聯合起來把那婆娘拉下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1:33

人就是好了瘡疤就忘了痛!

七、八年前羅東大菜市場連車開進去都很容易,

最熱鬧的中正街下午三、四點攤家收的收跑的跑,

這三四年?連人要走過去都還有困難,

你不要對我說是民進黨當選縣長之後才有的功勞,

大家如果沒錢還買個屁!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8 13:43 回覆:

不是我說,你們宜蘭人自古有逆骨。

不是全部啦。


怪醫一樣姓黑
2014/11/28 11:32
台灣人的選舉,沒有換人做做看這回事,只有換他(她)爽爽看那碼事。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1:27

柯屁落選之後他還能登天?

單那個MG149就夠他搞上一陣子了!

PS:審計部說了不算,

審計部長是任期制,這樣聽懂了沒?

之前公視還被搞成任期十年,民營電廠不平等條約一簽二十五年,

這就是綠營搞的名堂!


gregjr
2014/11/28 11:20
柯P敗選, 魅力 不再, 沒用了ㄟ! 2016是蔡英文跟賴清德之爭. 國民黨安ㄟ!

小瑛怎麼辦
2014/11/28 11:19

版主想開了,兩個爛西瓜,怎麼挑都不對.

晚上還是去巷口切塊鴨頭配紅標米酒比較實際一點.

今朝有酒今朝醉.

如果怪醫出來選總統,那你心愛的小瑛怎麼辦.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8 13:45 回覆:
識時務者為俊傑,我說過了,我去娶希拉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