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鐵漢的怒吼
2018/07/01 22:38:50瀏覽6460|回應11|推薦55

PS4電玩遊戲「紅色警戒」給了我們一個教戰手則:「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連我兒子小時都玩過,我買給他的。

就算你做好最堅固、最完善的防禦措施,敵方仍會想方設法突破你、摧毀你。古希臘的「木馬屠城」、二戰時的「諾曼地登陸」不都如此?

為了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太太的「房事」,民進黨卯起來打、鋪天蓋地得打,幾乎是傾全黨之力,對侯友宜作毀滅戰。

這是民進黨的老招數,吳敦義不是著了道嗎?無中生有的性愛光碟;黃俊英不是著了道嗎?哪來的走路工;林滄敏不是著了道嗎?結果段宜康曲棍球到現在還沒吞…這些都是民進黨的奧步,用在政治素人侯友宜身上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他沒選戰經驗,綠營照三餐打,順手得很。

一個人的弱點也可能是他的優點,政治素人反擊了,用正式的手法開了記者會,義正嚴辭地發出正義之吼,他提出8項證據一一反駁,他說,他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也不要讓人汙辱死。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侯友宜不是攻擊、不是挑釁,他是轉守為攻,把弱勢轉為強勢。他知道這個時候如果繼續畏縮、一路挨打,就會像宋楚瑜的興票案一樣,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了。

距離投票日還有四個多月,侯友宜知道對手抹黑戰絕不會少,但是他說,「請放心,我不會被打倒,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我會堅定地與大家站在一起,迎接勝利。」

大家看到了他硬漢的作風,前面的忍耐只是凝聚力量,火山口終會有噴發的一天。

國民黨習慣了溫良恭儉讓,丁守中目前有什麼作為嗎?綠營拼命地拋球,製造話題,藍營卻像一潭死水,激不起一點浪花,不!一點漣漪都沒有,要等天上掉餡餅?你就等去吧!

用這種手法贏得一座城市,可能賠上一整個國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9706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4 10:35
侯憨直口拙,對手老奸巨滑,年輕人會喜歡誰?柯左右搖擺,不可取。
柯文哲是政治性廢話~若與教育部認定係教育設施不同,為何不早說?
提前解約也好,免得泥巴戰歹戲連棚。侯早就該如此做,少惹一身腥。
解約後,三明治及姚余等人若再不實攻訐,侯妻個人可提告加重毀謗。
而解約後如何維護學生住宿權益,侯妻宜與文大協調較低租金租學生。
至於集合住宅須納社會人士租賃,可考慮篩選老師或附近上班族入住。
學生租金超出預算者文大再另謀補貼辦法,以減輕學生負擔。就醬了。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14:27

「違規」使用不等於「違法」,否則早就開罰禁租了。
北市府回函用詞模稜兩可,意圖兩面得分,令人莞爾。
如何妥適改善是問題?若要房東犧牲利潤廉租不容易。

若房東願意犧牲,文大亦很難改雙人房衍生宿舍不敷問題。
若解約影響學生權益甚大,如另租更高租金誰來補貼學生?

小事一碰選舉就走樣,綠營民代名嘴那有為學生居住正義著想?
冒昧提出慷他人之慨建議~請侯妻降租金,交換爭取轉圜空間。

三明治火熱打文大宿舍案,完全忽視文大及學生便利住宿需求!
留意物極必反!諾大輔選兵團群攻侯一人?選舉戰術亂無章法。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4 01:28 回覆:
病急亂投醫。敗像已現!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13:01

侯友宜表面被綠營絆住,實際卻絆住綠府院黨大軍團。

侯是假內困真外溢,又促成盧秀燕升級成藍母雞行列。

加上韓國瑜北上討魯肉飯一炮而紅,藍營已不缺母雞。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4 01:32 回覆:
我不覺得北上討滷肉飯是高招。

文天祥
2018/07/02 09:34

一定要那麼高調嗎,台北市人膩的是什麼,就是品德不佳口水太多.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7/02 09:26

綠人首怕侯宜冒出頭  次怕韓瑜佔高雄

叮守  蚊子咬一般

陳剩  剩人好當 勝人難扛

盧豔  慎防無賴出奧步辱及名節自亂陣腳

目前之觀察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4 01:37 回覆:
丁丁、遙遙是來陪榜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09:10
用對方選擇的方式應戰,嬴面反而不高。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09:09

支持侯先生將這些未經查證就跟風亂爆料的XXX通通告到底,

順便讓全世界再度見證一次台灣司法的無知無能與無恥,

因為案子肯定先被檢調剪掉,不然就被法官搓掉,

再不然就是那個自命天下唯一的狗屁御史跟著亂放那個氣,雷聲大雨點小的流掉.....

 Fox無言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4 01:39 回覆:
侯底下無謀士。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07:53

是到了該反擊的時候了~就像有些人講的"忍耐也是有底線的"~~~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07:49

對於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卻抓打新北市長候選人的家務事,丁其實是該站出來吼兩聲。

結果沒有,連個屁都沒放!

爲什麽?怕事?怕惹火燒身?

難道丁自己還有些把柄怕被抓?

如果丁這時候怒吼一下,非但有解圍之功,還可把自己置身舞臺的中央,四方矚目。多好的機會!

咳,這就是KMT一路行來的作爲——遇事就躲。沒一點膽識!


豆芽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00:35

侯友宜讓人驚艶.  果然是好漢一條, 正直勇敢守法的人不容詐騙集團欺侮. 

蘇老先生輸定了. 太爽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