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如果是姚文智,早就切腹了!
2018/06/27 20:53:16瀏覽5423|回應5|推薦26

我們講啊,「人貴自知,自知者明」。

人如果不自知呢?認不清自己有幾兩重而一意孤行呢?那不僅害了自己,也害了團體。

姚文智這個人有雄心、有毅力,認定一個目標勇往直前。某種程度上,他令人佩服。

他就像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於17世紀時寫的小說「唐吉訶德」一樣「矇」,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裏。該小說的背景是個早沒有騎士的年代,主角唐吉訶德幻想自己是個騎士,因而做出種種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徑,他甚至認為風車是個魔鬼,而以騎士的精神向其挑戰,最後當然是丟盔卸甲,從夢幻中甦醒過來。

智商157的柯P現在是蒙著頭在笑,若明天就投票,他躺著都當選,兩年後再順應民意奪取大位。

一句「兩岸一家親」輕輕鬆鬆吸納了同屬夢幻騎士的泛藍選票;而綠色的「唐吉訶德」是小英預先送來的大禮,不收都覺得不好意思。

看623這個場子就知道,如果蔡英文真想幫助姚文智,會是這樣「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民進黨自己人說來了15,000人,結果網民用空拍圖一照,原來多了一個0,現場夯不啷噹只有1490人,有一部份還是中南部動員上來的,姚文智的臉書小編還給人家致謝呢!

此番證明了「提名姚文智就是暗助柯P」,這是當初小英跟柯P「Under the table」的事,誰都明白,只有姚文智還不肯相信,還不肯從夢中醒來。

台北市和新北市現正上演「雙城奇謀」,我是說民進黨啦!蘇貞昌有跟姚文智合體過嗎?同窗過嗎?本來派系就不合,還肖想合作?豈不是滑天下之大稽、荒天下之大唐?

民進黨機關算盡,雙北布局卻搞得哩哩拉拉、窩窩囔囔,回過頭來講,或許真是蔡、柯的政治聯姻也說不定。

我如果是姚文智,真的、真的、真的,別給民進黨丟人現眼了,自己切腹算了,別等到一翻兩瞪眼真成了「小三」,那才難看呢!

當然,你也不怕,跟主子一塊兒去「助日」!蔡英文早替你鋪好路了。

只有今晚喔!

咦?怎麼少了一個0

別照我,我還要見人!

咦?這次怎麼沒發帽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871084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13:58

貝爺莫太苛責姚,他只是身不由己被淪為政黨備胎棋子。

造勢開始時確實有五、六千人~應以警方測量紀錄為準。
若加湊熱鬧旁觀民眾亦有近一萬人,氣勢上確不如以往。
而這五、六千人熱情消退,空拍時泰半溜到屋簷下乘涼。

也不能全怪姚文智吧。提名拖拉幾個月,姚的能量減退。
拖拉時機下賴神、花媽又無意出馬,才倉促推姚,兵家大忌。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9 02:36 回覆:
他是藍軍的救星,不能倒下。撐住!蚊子!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12:47
他知道想想不吃臭了的人肉。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08:47
姚文智不是貝勒爺~他也沒有像貝勒爺你的膽識~所以她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9 02:38 回覆:
拿他跟我比?糟蹋偶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08:27

沒發帽子是因為沒有人想頭上戴綠帽吧.....

 Fox想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30 03:04 回覆:
所以它也無法加冠進爵。

妹妹
2018/06/27 23:06
貝爺,換一招吧!切腹..........(太.......日式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8 00:40 回覆:

謝長廷只教了這一招。

自宮、自刎、懸樑...那是我老祖宗的,他們不配!

至於妹妹妳,入宮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