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巴克餅乾幻想曲
2005/05/19 21:04:16瀏覽934|回應0|推薦4

下午跑到星巴克邊寫稿子邊喝咖啡,

我喜歡坐在靠窗的高腳椅上可以看路人,

原本我旁邊沒有人的,突然跑來了兩個金髮小女生,

哪也就算了,他們吵人的程度真的可以去參加大嗓門比賽,

說的那種語言唉!第一我聽不懂,嘰嘰咕咕的不像法語不像德語

更不像俄語,更不像北歐語系,兩個人的嗓子又是那種有點沙啞的老人聲,

想了很久,又根據我周遊列國的經驗,能夠讓我這麼受不了的語言只有兩種,

佛朗(荷蘭)語和丹麥語,他們都有那種短又急促的氣音,好讓人家以為他們牙齒全部都漏風。。

 

更讓我發悶的是,這兩位小歐巴桑,竟然把超級市場買來的手工巧克力餅乾,

在星巴克很粗魯的拆開來,包裝袋被撕的四分五裂,拆開後也不吃,卻開始又掐又捏,一邊開始評論

 

「你那片如何,嗯鬆鬆的,我這片很紮實喔!」「你看看這一篇的巧克力,灑得很均勻呢!」「你看看你那邊下面數過來第三片,邊邊好像有點焦呢!我看看一二三(用手捏一捏),還好啦!」「你看看你最後面那一片,上面好像有這一期的樂透號碼喔!我看看,我看看。」兩個人頭靠著頭仔細的凝視餅乾上的浮水印。

他們把每一片餅乾都用手捏過之後,又包了回去,一陣討論之後,突然又保包裝袋狠很的撕開,各拿出一片餅乾啃了起!不知道是不是覺得,餅乾太乾的關係,他們竟然把星巴克的菊花茶倒在餅乾上!然後又掐又捏呢!再喝一口又倒一點,只見杯子上沾滿了他們手指上油膩的濕餅乾屑。

救!救!救命啊!….啊!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啦~~~怎麼有人可以把好吃的餅乾和菊花茶弄成這個德行啊!我真想知道他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這種吃法比不懂得吃的英國人還恐怖呢!

 

我真的敗給他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