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走邊唱
2005/05/14 20:44:35瀏覽788|回應0|推薦5

不為了香煙 不為了咖啡

只是一點點情緒的渴求

出去走走

不是因為悲傷 不是因為雨天

求一點陽光的照耀

我向著藍天

巷口的男孩抱著皮球

瞪大著懷疑我對他微笑的雙眼

(是不是母親曾囑咐過要小心陌生的人)

傻女孩搖著博浪鼓般晃動的手,咧嘴笑著向前

(有沒有人告訴過妳,妳如同天使一般美麗)

不是為了疲憊 不是為了休息

一陣荷風吹過

理應停筆

不一定要感動 不一定去細神聆聽

只因為10月晚秋的樹葉婆娑

讓我坐在這裡

一隻腳找到了棲身之所

毫不戀棧的離開了所牢縛的土地

飛翔

一辦荷花凝視著水中的自身倒影

忍不住俯身親吻自己

墜落

而夕陽是懸而不墜的美麗悲傷

叫我凝望 而邊走邊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