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叛道】單元一:死神遊戲 第九章(2)暴風雨前的寧靜 2
2018/06/20 18:00:00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宇文非實充耳不聞,挾著湯包正要入口。

  「我是Sunny,來送今天拍攝用的戲服給宇文先生……」輕輕的敲門聲伴隨著柔柔女音。

  宇文非實瞬間垮下臉,「讓我好好吃個湯包有這麼困難嘛!」他一口塞入湯包,才不甘願地起身開門。

  Sunny推著一排戲服衣架走進休息室,路小昭和可兒趁機跟了進來。

  宇文非實沒好氣地道:「偶有縮哩門口哩俊男嘛!(我有說你們可以進來嗎)

  見宇文非實塞了滿口湯包、口齒不清,路小昭眉頭一皺,連忙關上門,推著宇文非實坐回沙發。「我的小祖宗~形象啊形象!你怎麼可以這樣出來接客──」

  Sunny趕緊搖手道:「沒關係、沒關係。」她看了眼桌上的保溫瓶和便當盒。「是我打擾宇文先生用早餐了。」

  「Sunny才不會介意,我什麼樣子她不早就看光光了。」宇文非實無所謂地揮揮手,繼續吃著湯包。

  可兒驚叫了聲:「看光光──!!!」

  路小昭驚嚇地瞠大眼雙手貼頰,嘴巴張成O字型。「我的小祖宗,湯包可以用力吃,話不能亂講啊!這樣會誤會、會誤會啦!」

  宇文非實奇怪地瞄了眼路小昭,「小昭你也在啊,從頭都有參與的你有啥好誤會的……」

  「什──麼!!!居然3……3……」可兒震驚到腦袋直感一陣暈眩,「原來非實哥……」

  路小昭立刻朝可兒嚴正聲明:「可兒小姐,妳想到哪裡去了!絕對沒有3P!」

  「噗!」宇文非實聞言噴出剛入口的湯包,「喂喂,我可是純潔得很,你們這兩個思想邪惡的別帶壞我!」

  Sunny紅著臉,慌亂地將衣架推定位。

  「喂,妳是新來的那個服裝造型?」可兒鼓著雙頰,走到Sunny前面打量著。

  Sunny從衣架拿了一套戲服,朝可兒微笑點頭:「妳好,可兒小姐,我是Sunny,定裝那天我們已經見過面了,今天妳要穿的戲服剛剛我也送到妳的休息室──」

  路小昭聞言,連忙抓起可兒往門口送。「聽到沒有,可兒小姐,妳該回去做造型了!」

  可兒拼命掙扎。「我話還沒說完,等、等等……」

  路小昭用力把可兒推出休息室外,再關上門並且鎖上,隨便可兒在門外敲打叫罵,他心情大好地拍拍雙手,笑道:「害蟲終於趕跑了,來吃早餐吧!」

  「這、這樣好嗎?」Sunny聽著原本還在叫罵的聲音忽然沒了,有點擔心。

  「沒關係沒關係,可兒是個好女孩,沒這麼容易生氣。」宇文非實不在意的咬了口湯包。

  「好…女孩嗎?」Sunny眼神複雜地看著宇文非實。

  跟她比起來,可兒小姐的確是個好女孩……宇文先生應該是真的喜歡可兒小姐吧?

  感受到Sunny的視線,宇文非實一臉不解地看著她:「怎麼了嗎?還在擔心可兒生氣?」他打開桌上最小的保溫瓶,喝了一口。「把她趕出去的是小昭,有問題找小昭負責就對了……Sunny,妳吃過早餐沒有?」

  「是是是,有問題我負責。」路小昭沒好氣地接過Sunny手中的戲服,「這是非實要換上的服裝嗎?我來處理,妳先去吃點東西吧!」

  Sunny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坐到宇文非實對面。「謝謝,從剛才就一直聞到好香的味道,害我都餓了。」她俏皮地吐了個舌頭。

  宇文非實打開另個餐盒,抽張紙巾擦淨剛使用過的筷子,「這家湯包很好吃喔!我可是提早半小時出門特地去買的,妳就儘量吃吧!不過可能要委屈妳用我或是小昭的筷子了。」趁路小昭沒注意,他小小聲地告訴Sunny:「龜毛昭不喜歡用免洗餐具,說為了環保都自備餐具杯子出門。」

  Sunny被宇文非實鬼臉的樣子逗笑了,「這樣很好呀!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嘛~」

  「我先去換衣服,妳慢慢吃。」宇文非實起身,和拿著戲服的路小昭往裡面的屏風後方走去。

  點點頭,Sunny看回桌上的保溫瓶和便當盒,眼神閃爍。

 

  ★★★★★★★★★★★★★★★★★★To Be Continued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my192&aid=11262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