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命的暴龍!
2008/10/10 15:07:48瀏覽386|回應0|推薦0

其實,我有點擔心,當我看見檢察官大舉搜索米迪亞暴龍的畫面

大大的標題打出來,賭博集團購買了球隊,直接操控比賽

多麼不可思議!

但我擔心的卻是:為何我的感覺這麼小,只有真是不可思議!口頭上說說,跟女朋友通電話時講了幾句:誇張.

然後

接下來便轉到今晚的飯局勢否好吃!

擔心的是這個!

我依稀記得當報紙報導兄弟球員在飯店押走時,當時報鷹捲入放水時,社會的反應!

那時沒這麼多家媒體可以日夜播送

新聞的威力依舊反應在你我之間,在吃飯間的熱烈討論,在上班或上課時的間斷時間,你無時無刻會聽見人們的討論,即使無法真的聽見,你都體會得到,有許多人的心正在哭泣.

然後,一次又一次!

到了中信五球員被起訴時,任憑電視如何播送,好像已激不起太多波瀾

我擔心的是這個,當你都不會因為這個新聞受傷害,你怎麼會有熱情再踏入球場高聲吶喊,或者你要選擇安靜,像個鬼魂般坐在場邊看著比賽,畢竟這比賽無關緊要!當此時,我要怎麼繼續享受棒球?

徐生明的屁股挨了一刀

吳復連的太陽穴旁邊有一支槍

鈔票跟棒子擺在米迪亞球員面前的床上

球迷的心上則有個越來越大的洞!

依舊有人揮舞著旗幟, 在空蕩蕩的座位之間,吶喊的聲音回蕩在綠草理當如茵的球場

只是,19年了,綠草始終不曾如茵,裸露的紅土坑洞,醜陋依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28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