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曹再出發雜談
2009/04/23 11:41:29瀏覽450|回應0|推薦2

成龍大哥沒事批了一頓台灣跟香港

 

華人社會一片震驚,震驚的是:他沒事幹嘛講這堆東西

 

大家想幫他圓,都沒得圓

 

連我的老外老闆都一臉不解:他不是住在香港嗎?幹嘛沒事這樣罵自家地盤勒

 

回到棒球來,小曹即將登板,棒球迷興不興奮?

 

從票房來看,應該算是很興奮

 

剛好配合兄弟連敗中,搞不好小曹還出來止敗,當上新一代救世主

 

有沒有注意到,象迷超愛救世主這個招牌

 

大概是長久以來兄弟投手積弱不振的關係吧

 

但我倒是覺得不會很興奮,我比較興奮的是,能不能看到鄭凱文跟蕭一傑被叫上阪神一軍

 

這是台灣新一代的投手軍團

 

如果再加上陳偉殷,這樣的日本就有我想關心之處了

 

回想一下,其實我們的林恩宇跟林英傑也都不錯,應該不至於混不下去才對

 

但如果看看林英傑的身材,不停的發福,或許球速下降的理由就在這裡

 

林英傑不能上一軍,就在於球速令球團懷疑

 

而我認為他的身材發福可能是這個問題的原兇

 

扭轉身體的速度以及協調性應該都有影響

 

林英傑若想恢復往日風光,應當先從調理自己身體開始

 

身體保養好,再投十年都不會有問題,否則離開棒球的日子很快就會出現了

我喜歡他的球,不希望看到他這樣消失

 

回頭看看大師兄的例子,身體減重,但爆發力未減,棒頭留到最後才出,這季就看得出成效

 

鋒哥上一季因為腰傷,旋轉變慢,雖然還是繳出不錯成績,卻是明顯走了下坡

 

這兩人不為台灣出賽,也是為了棒球之路更長遠

 

至於小曹呢?我有點懷疑他會在中職表現如何

 

長久未投先發,必然對於肌力造成影響,兄弟急著推他出來,恐怕反而讓旋風提早消失

 

最怕還是求好心切,回頭又傷了

 

小王幸運在連兩季19勝之後才受傷,小曹不幸在旋風剛起之際,就受傷

 

小王所以有球隊願意耐心等待,球隊擔心被剪走

 

小曹所以被踢出40人名單,球隊一點都不在意他是否會被挑走

 

棒球生涯,尤其是大聯盟,有時實力之外,機運很重要,但除此之外,更要努力保養身體,調整作息

 

這是許多巨投可以活那麼久的重要原因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87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