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王旅美生存戰
2009/04/21 09:29:23瀏覽435|回應1|推薦2

親愛的小王,前夜先發了一會兒,我聽見室友去刷牙洗臉的聲音,便知道大事不妙了,但是終究睡覺比較重要,等到隔天中午一開電視,五局,20:2

 

嗯嗯,真的有夠不妙的

 

不過我也沒有看比賽,無從講起

 

有關阿民的那隻左腳是不是抬得比較低?無從比較起.

 

但我只知道他這次的態度才是正確的:我不想被移出先發,

 

對比於上一次的:被打成這樣,我有點信心不足

 

這次的回答才是在美國企業生存的正確回答

 

我不是要說那種在球場上失去的,要在球場上找回來這一類的話,雖然這是真的

 

而是另外要提到:永遠不要示弱,不管是不是打美國職棒,即使在職場上,一旦你示弱,你就永遠被貼上一種標籤了,這對於在美式作風的企業中,是相當不利的!!

 

所以,小王,你的處境就跟馬總統一樣了,站上了某種位置,你就不能那麼老實的呈現你的敦厚,而是要有侵略性,並且還要有讓人覺得:都這麼鳥了,還這麼有信心的感覺

 

所以高聲的喊:我不怕,我要先發,

 

但是教練團要把你挪出去,那就不高興的接受吧!

 

另外依照小王的經驗則不應該常常出現:姿勢變了

 

總之,這個周末的球迷應該有點悶

 

不過,我這個周末倒是過得頗好,先看了北美館的龐畢度跟方大師的展覽,隔天又聽了NSO的交錯的平行線演奏,貨真價實的藝文周啊.

 

回頭看看其他人,小曹即將登板,陳偉殷連十九局不失分,林英傑奮戰第一勝,吳偲佑看起來依舊神經大條,林恩宇跟老將許銘傑依舊在二軍掙扎.,我們還有胡金龍,還有陳鏞基,倪福德,李振昌,羅國輝,羅嘉仁等.

遍地開花的旅外選手,給予台灣棒球迷幸福的享受,這不是那些偶爾拿拿加油棒的立委可以理解的感受,但我們衷心希望周美青可以感受到

 

每一天,我們都會接觸到棒球的消息,大的小的,伴隨著台北時雨的天氣,,炎熱的棒球季要來臨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871020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09/04/21 09:33
站上那個位置,就要有作為。小王加油,馬英九加油。
馬修不喝酒(ridpath) 於 2009-04-27 02:08 回覆:

非常希望啊

重點是內心的堅強度

以及不過度在乎外界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