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惜阿可惜
2008/08/19 23:34:29瀏覽289|回應0|推薦2

先問問自己,失望嗎?

喔!我不是問阿扁的事!!

我問的是對於中華隊,你失望嗎

我失落,有一點無法快樂起來

可是回頭想一下,這次中華隊的比賽態度,可能是我記憶中"出外比賽"最好的一次

8:0,硬是追到平手

對古巴,就丟那一分!

對日本,我們堅持到九局!

對美國,我們以兩分落敗!

是的,我們通通都輸了!

但憑良心講,我們的實力真的差他們一截!

中華對每次都是靠精神力打球!

在這種情況下,屢屢以一分敗仗!但始終堅持不懈!

值得鼓鼓掌!

但回頭來想,鋒哥在中華隊的日子也大概要結束了

我想這是有點感傷的!

我們的陣容本來就不完整

出去又一狗票傷兵

打成這樣子,就別再罵了,該罵的,是某些高高在上的階層!

等他們回來後,還是去買個票進場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14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