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人類不只是喚醒我的神性..其實..我的魔性..也同時被喚醒了..
2024/02/08 00:52:18瀏覽62|回應0|推薦0

....其實最近這幾天..我有點懶懶的..能耍廢就耍廢..坦白說..在以前..每到了新曆年與農曆年的交關時段..我要嘛很多話(也許我仍然是很多話..呵..)..要嘛就像這幾天的情況一樣..沒事時就放空..玩遊戲..看書..去運動或在住處附近走幾圈..還是在每個當下去做我在每個當下想做的事..

年關..對我來說..一直到目前為止..仍然存在著某種程度的制約..只是這份制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有點不一樣了..也慢慢的在質變了..相同的是..我仍然在重整..在自我校正..不論如何重整..如何自我校正..

呵..人類..你(妳)..覺得..我有愛你(妳)嗎?不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

其實我對人的愛有2種..一種是『純淨的愛』..一種是『選擇性的愛』..選擇性的愛..是存在自我選擇的..也存在自己本身的好惡的!而純淨的愛..即使我仍然有著選擇性的愛..其實..我對人仍然存在純淨的愛的..這是什麼意思?

我舉個例子..即使我討厭你(妳)或不喜歡你(妳)..當我看見你(妳)身有險境或生命垂危的時侯..我也做不到見死不救..

這些年..一路走來..我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人類的苦..人類的難..不論是什麼苦..什麼難..雖然我所知道的..只是部份..而非全部..也不全面..呵..我自己也算是多災多難了..可是..我知道..很多人..他(她)的苦..他(她)的難..是自作自受的!

不過..真的是拜人類所賜..其實我的很多東西也慢慢的在質變了!所以我說..我可以讓自己是神魔共體的!因為我的魔性..其實也是被人類喚醒的!而我會存在魔性..不論是個人意識或是集體意識..【都有功勞】的!

我曾經對天有恨..而且當年對天的恨..在那當下..確實讓我..對人類平等式的動了殺心!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不曾再對人動過殺心..但是..我想..當年那一瞬間的殺心..多少..還是火燒功德林了..呵..對有些人來說..等於需要重修..

人類啊!你(妳)說..如果有一天..或有那麼一天..我真的能對人做到見死不救的時候..你(妳)說..該怎麼辦呢??

呵..有時候我會思考一件事..如果我的世界是因虛而實的..那麼..我可不可以就真的放手不管..就當做是我的一場遊戲..我的一場夢..就好??

因為我的魔性也被喚醒了..所以我最近才會開始質變的..也因為開始質變..對某些人..某些事..我真的很沒有耐心了!而且對同樣的人..同樣的事..忍耐度..越來越低..有點糟的是..對於世界的某些事..我意識..發現與看見..有時候我居然開始【連坐法】了!

呵..人類..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你(妳)開始對某些人..某些事..開始不耐..開始無法接受..開始抵觸、排斥與衝突..當你(妳)在其他地方..遇到相同的人事或類似的人事時..你(妳)會不會開始有【同樣的反應】??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理解..我在表達什麼或我想表達什麼?

很多人..真的都覺得..錯的永遠是別人..永遠都不會檢討自己!但是後來我發現..總是..一直..在檢討自己的人..也是不對的!是錯的!因為檢討到後來..總是..一直..檢討自己的人..都開始檢討到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明明自己沒有錯..或明明自己是對的..可是因為那些..【永遠都是別人的錯的人】..自己一退再退..一讓再讓..別人還是不珍惜..不認為那是別人給的機會..還要被嫌棄耶!如果是你(妳)..請問..你(妳)會不會覺得..

既然對某些人來說..自己怎麼做..怎麼錯..怎麼做..怎麼不夠..那乾脆擺爛..從此以後都不要做了??

既然別人覺得自己是對的..那就讓那些覺得自己是對的人去做那些..他(她)們覺得自己做的好、做的對的事..就好!

因為他(她)們都說別人做的不好,做的不對,還做的不夠耶!

嗯..所以..很多事..我不想做了!很多事..我不要做了!很多事..我不願意做了!他(她)們覺得我錯就錯了吧!他(她)們覺得不夠就不夠了吧!

好奇怪呀!自己的苦與難..都是苦..都是難!別人的苦..別人的難..都不是苦也不是難!

那就自己的苦..自己的難..自己收..自己受吧!所以我想..或許有一天..或有那麼一天..我真的可以對人..做到見死不救的!因為我發現..還是那句老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當我對人的可憐..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他(她)的可恨之處時..我就不會再看到他(她)的『可憐』..而是看到他(她)的『可恨』了!而我對可恨的人..【只會覺得】..那是自作自受..那是死有餘辜的!

嗯..那到時候如果進階到見死不救的地步時..是不是..也是『剛剛好』而已呢??

呵..你(妳)覺得..我只是在說『單一事件』嗎?不!一旦我確實對『單一事件』可以確實的做到見死不救的時候..以後的我..有很大的概率..對很多事..都可以見死不救了!

因為【從此以後】..【一視同仁】..好像也很合理了..不是嗎?

呵..希望..人類..可以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想表達什麼及我在表達什麼!

祝福人類..祝福你(妳)..祝福我..祝福..【我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2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