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媽咪
2013/05/22 10:53:28瀏覽196|回應0|推薦0

這幾天被天才媽咪吵的煩。

 

話說女兒學校周五要運動會,身為管樂一員的她當天除了樂隊表演還會上司令台領志工傑出獎。為此這ㄚ媽開始興趣滿滿的說要去看外孫女表演,還對我這女兒耳提面命道:「記得那天請假帶我去喔!」天啊!ㄚ老人家以為請假這麼容易啊?

 

昨晚電話裡又再次重提此事,眼見日子快到了,於是自主將腦筋動到哥的老大兒子身上,FB對話如下:

 

歐薇:「帥哥!有賺錢的機會,想不想賺啊!」

帥哥:「想,當然想賺啊!」這小子大二高材生,平日四處打工,缺很大的樣子。

歐薇:「那好!周五你翹課帶我老媽,你ㄚ媽去參加R學校的運動會,事成可賺500元,如何?」

帥哥:「這個嘛.....那天的課不去也是可以啦!」有錢賺啥都好談。

歐薇:「那就成交囉!記得咱們的約定不許讓ㄚ媽知道!」

帥哥:「好!」

 

今早上班前媽咪開心的來電,講述昨晚乖孫說要帶她去參加運動會,言下之意她可以去囉,聽她高興樣,我心上暗自嘆道:「老媽啊!別再數落妳女兒,我不孝了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9168&aid=765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