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一玩價值觀 -- 要怪就怪這些專家
2010/01/21 14:35:39瀏覽696|回應1|推薦11
犯人 :
人不是我殺的
我雖然是動了手
但是 那是我諮詢過
心理輔導專家 治療師 醫師  占卜師的意見之後 
才動手的
要怪就怪這些專家

法官 :
我判你死刑
我雖然是下了判決
但是 那是我諮詢過
法律專家 其他法官 社會聞達  算命師的意見之後 
才判決的
要怪就怪這些專家



台灣社會裡 充斥著專門在網路煽風點火的假專家
他們以極為"零分"的方式  
粗糙地  隨意地  孬種地  不負責任地
提出極無根據的謾罵(靠自己的獨門粗糙實驗 或 理論)

毫無更好建議的批評

這些假專家  仗著台灣人對博士或教授帽子的執迷
隨意口出有意誤導的偽理
正好搭上腦殘的"人云亦云"網路大軍
於是台灣網路義和團 四處恐怖肆虐

上述短例  一針見血點出
眾多瞎眼腦殘網軍
搭配一些假專家 
以代理人演雙簧的姿態
演出社會上許多無知與無理現象的荒謬本質

在這樣一個由無知人頭當道
假專家運用網軍 到處強暴式指導的現實下
民主式的政府 
除了被迫短線施政來討好網民與偽專家之外
根本無法為長遠總體利益 有所作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亂象
2010/01/21 20:01

現今社會的亂象就是如此><

有機會也到我那推推在下的部落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