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郵輪 buffet 吃到飽
2008/03/04 00:36:46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夢中
狗伯與一群空軍軍官及專業技術人員一起受訓
學官裡有老外也有老中
(不過大家都以英文交談)
場景從結訓時刻開始

晚上
大家高興的魚貫登上一艘豪華郵輪
準備好好狂歡一晚
心裡懷著今晚應該會有豔遇的忐忑情緒
我也跟著放鬆了平日的拘謹心情
與大家放肆的大吃大喝一番
結果  喝掛了一堆人
全部東倒西歪的癱在長沙發椅上
我本來期望會有"濕背秀"的幻想
這下子卻為了要替這票傢伙善後而破滅

揹著一隻一隻不醒人事的醉豬
分別安置到不同的艙房去之後
我一個人在半夜的郵輪上晃蕩
不經意往上走到了較為高級私密的上甲板層
進入了一間以深紅與暗金為裝潢基調的高級club

在我一進入的那個瞬間
我彷彿在一剎那之間
看到了房間裡   有一群女侍應生
穿著深紅色卻帶著明亮視感的旗袍
或坐或立的  一律露出半邊的整條大腿的
窩在房間的一面牆邊
但就在下一剎那間
我眼前的這些人形 卻突然又不見了

或許是我喝多了吧

走向 club 的前端
是一個朝著船首的甲板陽台
我沿著甲板 摸索著走到船弦扶手邊
往下一瞧

怪怪
好髒的海水
卻沒有白色的浪花

原來
船並未出港
就這麼剌剌地停在港內





場景一轉

第二天中餐 (早餐沒人起來吃)
下船前的最後一餐
大家在 buffet 餐廳裡
我的心情  根本就是想吃遍所有菜色
卻又怕遭別人白眼瞧成鄉巴姥一般
明明想拿很多 
卻裝模做樣的
一道一道菜色的 慢慢小量的進用

我晃到一排餐櫃前
發現都是各式各樣的鐵板餐
有鐵板鵝肝肉排與蛋絲  鐵板魚與起士香蔬等等....
我一時橫下心來
全拿
結果我桌上滿滿的全是鐵板

一群老同學經過
先是大笑我一番
但接著馬上依樣畫葫蘆地
爭先恐後的去搶鐵板餐

我又逛到另一個餐櫃前
一個玻璃冷藏櫃裡   放著各式的甜點
有碎玉米花淋灑在巧克力 coating 的蘋果上
有綿花糖裹著草莓幕斯
養樂多優格淋在南瓜派皮上...
我本來又想全拿
結果看到冷藏櫃下一行小字
寫到 : 每盤100點(約25台幣)
心裡直OS  "哇 真摳門"

想到這裡
我就很不滿足的醒過來了
結果一樣東西都沒嚐到
就這麼醒來了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