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028
2010/11/01 05:04:38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周二說是開例會整天沒來,周四臨時說有事不過來,按理該由居服員向中心反應,然而她卻是認為我已經超過服務時數,最好不要用,(以此推斷她不是什麼有事,而是怕領不到錢所以不來是合理的懷疑吧)但周二沒來,周四再沒來請問那一周的垃圾跟那待辦事怎辦?而且上周四就千交待萬交待周二不來,周四一定要過來,有重的事要辦.

好即便真的臨時有事不來,是否也該由她去跟中心的人講,由中心的社工找個代班的過來,然而她們卻是當天由社工過來先幫她圓謊簡單的幫忙,買個東西,倒個垃圾,公所拿個文件回來,影印資料,這些都ok,但當我說要請社工幫忙送件,她開始遲疑了,因為送件前申請資料要時間要證明文件,她開始想理由不去,最後說自個錢包丟了,不方便幫我去送件,推到下周二等那居服員來.

我心裡在想要是那居服員又藉故臨時不來,我是不是都不用辦事了?這是不是居家服務中心在幫那鑑定人員報復我的合理爭取權益的一種手段?這是長期以來居服中心人員所給予我的經驗而產生的合理懷疑.

居服員換個角度想不是另一種朋友或者家人嗎?
為什麼要去欺壓獨居的弱勢者?
妳以為的沒什麼也許是影響別人重要生活的大事!

居服中心人員明明知道我需要那麼多的時數,我依法申請、申訴甚至不怕被報復的據理力爭為的是什麼?我不想她們吃虧亦不想自己的權利再度遭到侵蝕,我努力的想要讓彼此獲利,然而,我終究只是一個團體外的人.

做對的事真的得有個肯幫你的靠山才能做!
要不然最好是違背良心的做個同流合污的人!
妳可以講戲詞欺瞞別人但自己的心呢?
我知道自己長期的努力試圖讓人懂我寫網誌的用意,是無用的,所以今後充其量是生活報導,致於其它的我不想再被人暗地裡報復,我當初錯愛了”母親”、”那個人”我不再錯愛下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5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