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一再的為自己的坦誠付出不必要的代價?
2010/10/26 08:59:20瀏覽193|回應0|推薦0
有人跟我說我得罪居家鑑定時數的人是自己吃虧
這點我很清楚
但難道就因為這樣可以放任她的不合情理法的作法?
說真的我真的不明白她為何從第一次開始就故意苛扣我的時數
當時想是不是自己曾得罪過她
但我從未見過她才第一次鑑定就被她給惡化了
大概是在問及家人時
聽到我對壞母們的直評心生不滿的關係吧
然而我只是講實話並沒有扭曲事實
在不想得罪人的心態下
委屈自己的承受了她的不合理
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的病況加重了
需要的時數增加了
她還在因為當年我的誠實跟坦率就一再的惡侵我的權利
我知道很多年紀大的人都有”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的歪論心態
但難道身為一個長輩就可以是非不分的欺凌需要幫助的小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3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