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獨善其身的嘲笑~我今日之遇將是他日你的處境.
2010/10/27 10:01:34瀏覽188|回應0|推薦1

居服鑑定人員的評鑑不公態度惡劣,第一次向相關單位的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反應,說是有懲處該人員,派她過來給我第二次的評鑑,在電話裡給我第二次的羞辱,跟實際上的違反實況的給予高分,意圖讓我失去應有的權利,再向上級反應,又是這種結果,我能期望它能符合我的需要?

遇到執法或施政不公的事,向施政機關反應是正常的,但得到的是有向該人員的單位反應,要求懲處該人員,然後再派那個人來羞辱我,再給我第二次的身心傷害.再向上級反應得到的又是”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50條規定,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應依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結果辦理居家照顧服務,以協助身心障礙者獲得所需之個人照顧,爰此,有關居家照顧服務係屬地方政府權責。”


今天你的下屬執法不公的被人投訴了,你不處理反倒說什麼是地方職責當藉口來官官相護,那何必設什麼行政院或是市長意見箱來誤導人民,以為有冤能伸呢?



我生氣因為以為它還有救,誰知~唉


我是個生病的人,沒什麼體力跟它爭,也沒人會關心我這個人,所以權利就只能任人侵吞?


莫獨善其身的嘲笑~我今日之遇將是他日你的處境.


不信自己會那麼倒楣,那請問今日的社會亂象,根源何來?想一想

唉~莫怪那居家鑑定人員能獨斷獨行的傲慢妄行的傷害身障者的權利跟身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