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031
2010/11/01 06:02:00瀏覽196|回應0|推薦5

睡了個長覺起來,莫名的它好了,行動恢復到之前的狀況,我自問”我是誰?””怎麼回事?”然後連著長時間都是肩膀的極酸痛,跟後胸椎的疼痛,想是姿勢不對的活動,但一挺胸換姿勢變成前胸也跟著痛起來,真是的,叫人怎麼做啦?胸痛的事已經跟醫生講好幾個月了,也就是藥加量吃,但...情況也就是這樣下去.

依照之前那種情況我天真的想”那我睡個超長的覺,是不是這身體行動的不自由等狀況就會消失了,我又可以做個快樂的自由人,到處亂走?”

面對這時好時壞又總是在獨處時才發作的情況,我曾很氣它的出現的不是時候,然而想即便是在有人陪伴的時候,它出現了,那陪伴的人能怎樣呢?是冷漠的旁觀?還是急著讓我舒坦些?終究是我一個人去面對它,不是嗎?那有人陪沒人陪有什麼差別?即便跟它玩瘋的突然走了,又怎樣哩,充其量就是這樣吧.

近來非我所願的當夜貓族,該睡、想睡,偏它不配合,能奈它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5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