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1/4
2010/11/04 21:11:49瀏覽174|回應0|推薦2

昨天午睡到傍晚起來吃點東西
續睡
在邊睡邊忙著弄電毯減輕酸痛的忙碌間
夢到一黑蛇似是對夢中人報恩
之後牠螎化成一灘黑水
在夢中旁觀的我感到萬分的驚懼
醒來上網卻覺得對什麼都沒興趣
它是惡夢還是吉兆
未知
但願自個能順眠到天光

下午復建看診,因為時間無法配合換個醫生,復建的內容換了
醫生說我體內發炎,所以身體處處痛,要吃藥消炎再復建,跟
醫生講述完病情,就感覺喘不過氣般的直喘,中間有講到是惡
性還是良性腦瘤,我是早己沒在管它,反正頭就是在那痛,管
它是什麼性,能不要痛最好啦,而且目前折磨我的該是它的附
屬品吧?整天都在疼痛中,難怪我精力都沒的老想睡.

居服員把我要的評鑑表拿給我,我知道它的內容,拿只是要確
定自己的揣測,對於她們的堅持給高分,(沒錯我狀況好的時
候,也許能如它所願,但絕大部份我是處於不安的狀況)
我能怎樣?
何必拿別人的錯折磨自己
而且居服員的態度也越來越有距離

今天出門狀況不錯,我想跟前兩天都在續睡中有關吧,所以呀
睡覺真的是最好的藥方,另一方面我想跟我決定放下,不再
管它了有關吧.

才說吃得下,隔會又得忙著安撫疼痛;才說沒事,偏走得暈頭
轉向的;怎麼最近身體老這樣,似好非好的~煩死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6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