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討厭才高興沒幾天
2010/11/11 22:39:41瀏覽218|回應0|推薦1

吃了醫生開的消炎藥
它不痛的能安眠個四天
第五天開始它又漸漸的痛起來了
雖然在吃它的期間還是有一些問題
(胸口壓痛跟胃的疼痛及輕微的心悸跟氣喘)
但至少不用忙著弄電毯能好好的睡個覺

今天一早起來就喘得像剛跑百米似的
還越來越喘
就用那隨身氧氣瓶吸了幾口
沒那麼喘
想說沒事了

誰知中午又喘起來了
剛好甘霖的人來
請她幫忙拿隨身氧氣瓶
淺吸了幾口後
它沒料了

下午曉明的人來
不過就走去開個門嘛
喘得像剛跑百米似的嚇人
於是改變原定一起出門的計劃
我只出門提款後邊的購物等事情就全由她代為處理了

最近頭痛暈走的情況再現
而它前刻不陪後秒黏人的時好時壞的情況
讓我不由得自問"我好嗎"、"真的像人說的沒事"、"還要多久"
它好像鬧情緒的人時而這樣時而那樣的
弄得人是霧裡看花~心慌慌的

我以前有用擴張劑之類的
但它們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改由中藥調整體質
我想今天也許是個特例吧
好啦~喘友來訪~不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9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