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1/2
2010/11/03 06:56:48瀏覽197|回應0|推薦3

上午跟居服員就上周四她未來的事,有所爭論.
居服員說社工不準她上周四過來,因為我能用的時數到頭了.
而社工當時對我說她臨時有課要上.
然而關於時數的問題,我早就請教社工,”妳月中才突然說時數要減少,
那已經安排的怎辦,她說沒關係就照舊
”,於是我就認定周四居服員該來,
結果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居服員要我體諒社工,但我認為社工不該只會口頭上說沒事,而該想要怎麼解決問題.
啊~或許她認為到時她人來幫我做些簡單的事就好了,但這並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呀,
像我當天要申請低收,她來個證件沒帶,沒法幫忙;說要整理家務,她又推給居服員.

今個早上就因為爭論這時數的問題,弄得我火氣大,講話大聲了,然後頭痛了,
人不爽了,下午出門辦低收順便散個心看看雲,看會不會好點?

另收到不出所料的高評分的不符需求(比我需要的少好多)的時數通知書,
照以往會生氣的,但想生什麼氣咧,既然處理的相關人員硬要承擔那惡果,
我何必因為怕她們會承擔惡果而發怒的減少自己的活動力呢?僅表示要那評
鑑表,好確定高分的原因,然而承辦人肯寄嗎?

下午本想由居服員去辦理低收,但想出門看雲兒解早上的怒鬱,就出門囉,看了
雲兒,看那鳥兒飛,那不適漸消心情逐漸爽朗,吃了個麥當勞兒童餐,買了些麵
包,換購二隻拉拉熊(待取貨),心花開的花超出預算二佰塊,嗯~以後出門少
帶錢.

另買的袖毯到了,晚上試用那袖毯,整個人包在裡面,溫暖的哩,美中不足有件
有瑕疵;下午拿出睡覺用的床墊式電熱毯,沒插電,就只想用它的保暖性減少背
部受寒的機率.

晚上七點多起身走動,驚覺怎麼天眩地轉的厲害,又有種喘不過來的感覺,想來
是天氣變換跟姿勢變動的關係,應沒什要緊,近九點貼個鼻貼通讓呼吸順暢,
就咕咕去了,整晚時不時的得弄那電毯,溫熱酸痛的地方.

近來那腰椎上頭幾椎有在酸痛,問醫生它是對應什麼器官,醫生說它就是單純的
脊椎痛,那它為什麼會痛咧?唉~反正近來我可以說是電毯不離身的鎮日坐在床
邊,讓它幫我解那酸痛的不適,一會肩膀,一會腰際,一會腿膝的,它還真忙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6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