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不合理的對待該一再的委屈自己的沈默
2010/10/26 09:24:17瀏覽213|回應0|推薦0

面對不負責任的執政人員
面對亂放謠言居心叵測的人
面對利用謠言任意瀆職的人
該委屈的沈默承受那些身心傷害?
不該據理力爭保全自己應有的權利?

我是個性單純率直的人
容易被那不公的事所引發怒氣
但我的怒氣是對事不對人
而她的怒氣是對人不對事
難道就因為我坦率的情緒表達
我的權利就該一再的受損?
不可以有任何的質疑?
更不可以爭回應有的權利?

人愛聽美麗的謊言
偏我不會講
人愛看作秀
偏我不會演
是不是我學會說那些美麗的謊言
懂得怎麼演那些雙面人的戲碼
就能得到我應有的權利
去掉不該負的責任
若真是如此
我怎對得起自己這顆單純的心?
又如何去跟晚輩說做人要”誠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53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