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呃~痛....
2006/01/22 18:47:07瀏覽258|回應0|推薦2

昨天那趟出門,回到住處這兒,那腿痛的跟什麼似的,走路都困難,唉~

而昨晚又頂著大風走了那麼一段路,喉嚨著火般的痛,頭像裝滿鉛似的重,但這都不比上下面的事情給我的痛.

現在處處流行"火星文",廣告裡有父母要學小孩子的火星文才會家庭和諧的誤導,這是為了生意倒也無法所說什麼,但...但竟然我們的教育考試,把那火星文列為內文,且不論其占的位置多少,但那火星文是正常的國文教育範圍嗎?教育單位應該為了日漸消失的文化傳承付出心力去維護,但它卻是跟著流行走,我真慶幸自個不是個現在的學生,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學什麼才對?

我也是不懂火星文的,你說懂火星文的人就很厲害,因為他們會創造出新文法,但問題是各自發明各自知道,那幾年過後我們的國家不用別人攻打就自動消失了,因為溝通不良開啟那保護人民的武器開始互相對開囉.

誰知道那裡有可以知道火星文的地方,請告訴我,我去學學,我可不想出門買個東西,就因為不懂那年輕人的火星文而莫名的挨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