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7
2006/01/17 19:12:26瀏覽95|回應0|推薦1

暈...重...暈...跌...暈...花...暈...
我沒做啥,從床上起來坐到這椅子才幾分鐘吧,
頭它就像裡面有個鐘擺似的晃盪起來,
應該是壓力過重的關係吧,
有人勸我放鬆,唉~你不知道我多想毫無顧慮的去逛逛,
享受風的輕撫,花香的滋潤,好好的放鬆,但我不能呀,
誰叫我是爹疼娘不願疼的超乖小孩,乖到被人認為是壞透了,
偏偏爹爹又早逝,唉~別提囉

告訴我怎麼從這旋渦裡逃離?
噹噹你有什麼道具可以幫我?
我知道你會用間諜系統監測我,
但不明白你為啥寧可用它來關心我,為我流淚,
卻不願讓我感受你的溫暖?

啍,你要耍大牌隨你,你最壞了啦,就只會疼大雄,偏心!

嗯~好啦,告訴你啦,明天早上我要去榮總,
但是我走路都晃得像什麼似的,
去榮總要轉兩趟車吔,然後回來的時候,
還要經過那超寬的馬路,唉~
單想就頭大了,你的竹蜻蜓借人啦,好不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