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總之行
2006/01/19 16:11:19瀏覽103|回應0|推薦0

今早應之前認識的人介紹到榮總看診,大家都知道榮總的診看得慢,所以我掛六十號人就建議我快中午十一點左右到就好了,那我就放心的在早上九點多出門,因為我還要到火車站轉車ㄋㄟ,幸運的我到站沒多久就坐上前往火車站的公車到了公車站我該坐的那台公車竟然已經在那裡了,怕它會開走,不顧狀況的急走,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哩?哦~一爬上車就聞到濃濃的啤酒味,我想司機不可能喝得這麼醉吧,果然我在車道上遇到司機,他的樣子清醒的很哩,他去車後處理事情,所以我想可以坐沒關係,又因為怕坐過站就坐在前面,但實在受不了那濃濃的啤酒味,後來我就跑到後面去坐著睡囉,沒辦法我就是累嘛,而且我想這車子那麼多的伯伯嬸嬸的,總有人會到那邊嘛,那反正到那起碼要半個小時,睡一下沒關係吧,就開始半眠狀況,真是幸運呀,果然有人在那站下車,而且還蠻多的.

當我走到巷子口的時候,那裡停了台小黃,我想會不會是有人叫的車,雖然心裡有幻想"會不會那個人幫我準備的",而我的腳步還是務實的往那公車站慢慢的晃過去.

到那時間才十點四十幾分,問明診間,去看,天啊~才到廿三號,那我要等多久呀?那裡坐滿了患者跟陪伴的人,我就往外走,到外邊找到一個擺冷飲機又有椅子的地方坐著吃早餐,我本來打算去吃玉米蛋餅加ㄋㄟㄋㄟ的說,可是人太多我只得在統一買個饅頭加個奶茶充數.再回到診間,跳到四十四號了,嗯照這個速度,我在中午應該可以看到吧,該是幸運吧,很多號都跳過去,後來來的人也不到十個,所以我才能在十二點以前看到醫生,醫生說"你才做過檢查不能再做,這是健保局規定的","我當然知道,我只是想醫生能開個藥讓我吃,讓我不要暈得不像話,不然像剛才上個廁所就暈得當場吐得一塌糊塗,醫生幫個忙,讓我不要這麼暈啦",醫生是開了止暈的藥給我,同時建議我下回掛要掛外科,因為可能要再動手術,呃...不會吧...應該..不會...+

看完診,出了醫院門,看大家都往前邊走,往那牆走去,我好奇心的跟著走,嘿...原來那裡有個側門啦,我真白痴吔,還老是往下走那外圍的大門再往上走到醫院的大門,原來在下車的地方直接就可以走進來了,沒關係這樣我下回就知道囉,也算是種收獲,好啦過馬路等公車吧,當我走向地下道時,聽到運匠司機說"那邊不通不能走啦"我嚇的停住腳步看他並聽他在說什麼,同時又看著前面的人繼續的往前走,聽明白了,原來是有個老阿伯要直接走馬路過去,被司機運匠阻止,那我就安心的繼續利用那斜坡設計的走道邊扶著扶手慢慢的往下走囉,到那邊同樣的往上走,到醫院對面的公車站,快到時就看到有人在招手,鐵定是公車到了,我加緊腳步的往前走,呼...呼..讓我趕上車了吼,不過從車前晃慢的走到車尾那人們看我的驚愣眼神,我不管只知道得趕緊坐下來,當我在車尾坐下後,那人們的眼睛才歸位,那談笑聲才又重啟.

回到火車站,去拿訂的票,因為我廿一號與友有約,經過書局進去買了空白光碟片跟音樂片,都是特價品啦,加起來不到一百塊,到公車總站會經過麥當勞,不例外的我去買兒童餐,嘿...別笑我幼稚嘛,人家只是...只是..彌補自個沒有童年的缺憾嘛.

坐在那太陽曬得暈人的公車站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那停在那裡的司機願意開車了,吼...真是...唉,可是也不能怪他呀,畢竟人是鐵飯是鋼嘛,到了地方下車順便看出遊那天公車的時間表,這樣心裡有個譜才不會增加莫名的壓力,最近壓力太多了,少一樣是好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