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老爸?
2006/01/19 02:14:58瀏覽100|回應0|推薦2

明天要看醫生,照原訂計劃的看完澀女郎就躺到床上要zzz,突然想起沒設鬧鐘,睜開眼看到外面白茫茫的,像是下午四點多的景況,我驚訝的趕緊拿過鬧鐘,看是不是晚上,沒錯呀指針在九點零五分的位置,嗯..怎麼會這樣?管它,弄好鬧鐘繼續咕咕.

本想該是一覺到天明,誰知道我卻在十一點多不知道是那個人在念我把我從那夢裡給叫醒?

醒來一時無法再入眠就打開電腦繼續參研那網上下戴的html學習資料囉,別問我學得怎樣,因為我現在只看了頭幾頁,離我自個用它來設網頁還早ㄋ,而且看的時候我是頭昏眼花的看,那效果也不好,要多看個幾遍或許能知道個所以然吧?

當我在邊看邊思考時,突然我聞到一股髮油的味道,那味道就像是父親去世前去理髮廳回來時,身上所飄散出來的味道,"欵~是老爸嗎?"我趕忙四處看,當然看不到什麼囉,懷疑是不是自個幻想,但那髮油味是那麼的濃那麼的熟悉,想來是老爸不放心我來看我吧?自我安慰,也許吧,那也得感謝它的出現讓我有理由自我安慰,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