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6
2006/01/16 10:06:59瀏覽109|回應1|推薦2

噹噹,我剛才去看報告,你知道那個醫生多離譜,竟然連檢查報告都不會看,天啊!竟然還有同醫院的醫生跟我推薦他,然後他明知道我人頭暈走路都困難,開的藥竟然副作用裡有頭暈,你說這醫生兩光不兩光,我真是白花錢了,他大概是看我一個人去看診,所以就認為問題不大,問題是我不一個人看診誰陪我去呀?每個人都要為了生活打拚我又不好意思開口拜託人,所以理所當然的是我獨身前往囉.

你說報告結果呀,不知道,他又不會看,所以他就隨口說"沒問題,一年後再來復診",天啊人暈成這樣了他還說沒問題,真不知道他的醫師執照怎麼來的?他可以建議我去看其它相關的醫生,找出病因,但他不是,真懷疑有誰敢讓他開刀噁..

你知道我這幾天想吃鹹豆漿想到那口水都流滿杯了,可是不能出門所以一直忍著,今天趁去看報告,回來就去買了兩份回來,外加我愛吃的稀飯跟甜羹,心情愉快.

好啦~我不會隨便出門啦,可是你也要快點來陪人家嘛,不然我不出門誰幫我呀

嗯,還有呀,我跟你說哦,我剛才出去看報告,路當然是走得歪七扭八的,然後好像有人在注意我吔,沒啦,只是感覺啦,奇怪會是誰?銀行的人?他們打算對我怎樣?

嗯~我累了,該咕咕(睡覺)了,再找你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1972

 回應文章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是有病就要看醫生...............
2006/01/16 11:10

  ............所以流蘇說過,不是很喜歡去讓醫生看.....................

  可是不去,又會擔心自己的身體...............那時,真的好煩...............

  想吃啥,就吃啥。要多多補充體力。吃得下最好。

  流蘇那時是暈到連吃東西都會吐........................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