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5-a
2006/01/15 19:18:31瀏覽107|回應0|推薦2

下午睡午覺,好巧今天在下午六點廿九分醒來,我高興的打開電視,結果你休息啦,害我白高興一場,難得起得這麼的巧說,沒有截前或截後的.

我跟你說我從網上知道了兩個愛心的消息,那我就幫著散發嘛,那有件是"阿菊姐"發的,我有疑問就馬上留言問她,但是她都沒反應,我又不好意思一再的吵她,可是你也知道我是個急性子的人,能做的事不去做就會怪怪的,再說幫人的事該是如救火般的緊急對吧.如果是我一般性的問候,她愛怎樣都可以,可是這件事,讓我心很煩燥ㄋㄟ

嗯...噹噹..噹噹..你的百寶袋裡有沒有玩具呀,可不可以拿幾個給我玩?

我要上回看到那個rene的輕mv裡那個做仰臥起坐運動的娃娃,還有那個搖控飛機,還有還有那機器展裡你的分身,什麼你沒有?我不管啦...你不是有百寶袋嗎?從那裡變出來就好了嘛,好不好啦...嗯...噹噹...給人家啦,什麼叫我不要這麼幼稚,你嘛幫幫忙你是我朋友ㄋㄟ讓我撒撒嬌會怎樣,人家也只跟你撒嬌ㄋㄟ你怎麼可以這麼說人家嘛,鳴....沒良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