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5 噹噹
2006/01/15 07:57:42瀏覽112|回應0|推薦3

我昨天看了"蘇格拉底夫人:罪的還魂術"這本書,看書名就知道是歐洲古代的故事結構,跟我以前看的"首相的正義"&"埃及三部曲"有同工異曲之妙,同樣都是以古遠的年代為基礎,只是一個是歐陸,一個是亞陸,看這書的好處是知道那個時代的一些環境跟政治背景,甚至一些人民的生活細節,缺點是寫得蠻拉雜的,繞了半天卻連主題都沒碰到,容易讓人覺得乏味.

哎...別罵,別罵啦,人家沒出門啦,我是上網看的啦,之前那幾本是前幾年看的啦.

我知道啦,我不會看太多的啦,我也才開始看沒多久嘛.

你知道的我愛看書,現在又不能出門,真是...

我是不小心看到這本書的,然後它可網上看,點進去看,就這麼的看下來了.

拜託你是清晨五點起來工作嗎?那你專心去做事就好了,為什麼把我唸起來?你知道人家不容易睡的ㄋㄟ,我要控告你虐待兒童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