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4 噹噹
2006/01/14 16:07:18瀏覽113|回應0|推薦3

我跟你說哦,剛才我出去買東西,
哎..先別罵我嘛,
我知道我不應該出門的,可是...可是人家肚子餓嘛,
那你又不幫人家送便當,鳴...
而且...而且你看今天的太陽公公那麼的熱情,
然後我覺得今天暈得沒那麼厲害,
所以...所以...
告訴你哦,我今天去吃炸排骨飯吔,嗯那家的不錯,
因為它的菜是當場用的,不像其它家都是那種微波的,
有件事我覺得蠻仙的,就是我走路不是會搖晃不定的嗎,
那在去那店的路上,有台車好好玩哦,我以為它是要往前開的,
可是當我的人晃進一條巷子口,那台車本來開過去了又倒車然後就停在巷子口,
像在看我去那,然後等我從巷子口晃出來繼續走向那店,那車子就停在原位,
像是在猜我怎麼走路這德性?
你問我為什麼會注意它,因為我在走的時候,照理講應該是它先開過我的身邊,
但是不是,一台台其它的車經過就是沒有它,然後我就好奇的轉頭去看,它還停
在那巷子口呢,好鮮哦.
好啦,我累了,待會還要起來看卡通呢,就這樣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