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6-a
2006/01/16 16:11:2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噹噹我跟你說件神奇的事哦,早上我不是去看報告嗎,然後去買那鹹豆漿的時候,我站在那等著過馬路,站著站著人就茫了.

你說我怎麼茫了還能過馬路,我也不知道ㄋㄟ

陽光異常的刺眼,雖然我已經戴了太陽眼鏡但仍受不了它的熱情,所以我就低頭站著,後來有幾個人站到我的前面,我看他們的鞋子走動了,我想應該是綠燈了,就低著頭跟著走囉,然後我像有人拉似的一路的往外斜走著,到了對面馬路我才抬頭看周圍環境,才知道自己在無形之中竟然避開了那一大攤的水窪.

你不相信?

哎~別說你不相信,我自個到現在也是霧茫茫的,但它是事實.

還有呀,我買完鹹豆漿要回來時,要走下那小斜坡我想這下子好玩了,搞不好當場會看到個人球哩,所以當我抬頭看到眼前那台黑色休旅車時,你不知道心裡多高興呀,這下子我頂多去撞車,還不至於成為馬路上的人球取悅於人,雖然有了靠山但我仍然小心的走那下坡路,嘿..幸運的我沒用到它,好理加在.

你說我有沒有猜那台車怎麼在那,裡面有什麼人

拜託,它該在那就在那,裡面有什麼人關我啥事,認識願意相認的自然他會出現,既然不願出現那就隨他囉,至於不認識的那就更甭說了,不是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5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