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扁、承認輸了沒
2008/11/18 17:19:14瀏覽636|回應1|推薦0

扁仔一路走好
爛扁、承認輸了沒

再起來耀武揚威啊?幹嘛學人家高舉手銬的雙手,還學絕食…真不愧是無恥至極。竟然還自撞囚車,可在戒護人員保護下,未能如願(其實你即使站著也夠不著車頂,何況你還彎腰上車那、)卻反誣賴受到戒護人員施暴毆打、唉、很難想像有一天閻羅王見到你,該以什麼罪罰,才治得了你的無恥毛病、。

其實、綜觀扁家一族利用民進黨來淫穢台灣的政治史,扁家一族字典裡哪來認錯二字?昨日扁仔子同意瑞士銀行帳戶部份授權調查,只因該部份已然掩蓋不住。其行無異螃蟹斷臂求生,捨小顧大,矇騙世人耳目而已,扁家指派機關董座如前中鋼董座林文不冤、三商銀、最近匆匆下台的紙廠董座〈扁家管家老公公〉、乃至第一吸錢怪獸高鐵董座陰姬、、等等未爆彈還多著哪,這些扁家御用狗腿,正是國庫通扁家大水庫的活水源頭!

再看那百般摧殘司法、借病屢傳不到、氣如游絲臥病在床卻參與投票、百貨公司趴趴走如布袋戲裡的惡毒殭屍老虔婆,在檢調媒體面前,依然囂張的緊握拳頭、聲嘶力竭大言不慚:「蔡銘哲敢A我的錢、我要殺了他」...

就這樣、可憐的台灣人,五代人拼手掋足努力積累了500年的成果,竟為這一爛家人僅僅八年虧空殆盡...恨啊..天啊、地啊、杓子、飯璃啊...你 腳好了沒啊...

想像不到台灣真的『現在流行現世報』,在97.08.08恁爸恁爸預測扁家命運一星期後的97.08.14,爛扁終於自行召開記者會,對全體國人承認:「我曾經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情,我願意就從市長到總統的四次選舉,有關競選經費的申報不實,逕向全國民眾道歉!」。
不過、緊接就大灑人民血汗錢,到處趴趴走四處謆風點火:「我沒有A一毛錢進口袋,這都是馬仔在操家滅族欺負台灣人、我只是A來當賤國基金而如已....

唉、請看吃人夠夠篇
民進黨為什麼不敢解開國務費秘密?
瀏覽102|回應0|推薦6 2008/08/08 17:46:27

陳扁子潘朵拉的盒子即將被公開解密,到底真是國家外交機密,還是個人盜取國家財物的秘密?國人正引頸而待。

常言道:「凡走過必留痕跡」、又「太陽底下無永遠的秘密」。陳扁子統治八年來,台灣人民猶如經歷一場耗劫,捱過來沒死、沒倒的人,雖說算是幸運,但岌岌可危只剩半條命苟延殘喘者,起碼尚有數百萬人。

所以也難怪人民恨之入骨,令它下台至今如龜隱於洞中,不敢輕易露面。 然而法律講究證據,我們也不能冤枉好人,說不定诶走的國務機要費真是花費在為國為民所需的經費上,南線專案接頭的人,帳面上錢真的給了,只是剛好路上遇到颱風、或誤坐電梯,導致人間蒸發而已,作為有風度的人民,尤其是貴為人民代表、立法委員,起碼該讓扁子有向人民澄清的機會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作為扁子政府核心幕僚,最近涉販沙石利益的柯踐民利委,為什麼極力反對國務費解密,這豈不讓扁子沒狡辯的機會嗎?還有那個嫁不出去的自稱美女利委,也出來潑婦罵街大力爭取露臉、嘖嘖嘖....恶....看來他們怕被揭開不可告人的遮羞布吧!

唉、我說扁子啊,幹嘛不逃呢?你總是自信過頭,總以為當上律師就可以當上利萎幹上市長再當上總統,所以沒有什麼你做不到要不著的,反正政治就是最大的騙局,把人民都當成傻瓜,大肆擴權為所欲為....。

可是,想不到路總是有盡頭,傻瓜人民也會覺醒,2008總統大選,人民用選票狠狠甩了你一巴掌,不過、顯然沒把你打醒,所以你沒逃,你自信的認為還有足夠供你差遣、為你搖旗吶喊的傻瓜願為你擋子彈、上街頭搞鬥爭,所以你不用逃,因為、在你眼裡,馬英久就是馬小九,懦弱愛面子碰到死不要臉的你剛好是他的剋星,所以吃他夠夠根本不用走,何況你正準備搞給他垮台才是你不逃的主要原因不是嗎?因為你料到他的兩岸開放政策,正是你再次挑起人民仇視族群反目的最佳時機,所以你想留下來再享受當英雄的滋味不是嗎?!

打個睹吧、狂人:睹你一家鐵定被關進監獄裡

呵呵...對你來說那可真是美好的回憶啊,20年前你被關進牢籠,在監獄裡接了獄友「吊卷投書」,因而接了〈杜康全警員命案〉嫌犯的案子。出獄後於81.05.30完成你的刑案小說『衝破生死線』一書,因為那部小說裡最後一部情節讓你靈機一動〈杜康全警員的命案〉,使你設計出2004年3.19天外飛來兩顆子彈的秘密,也因而再讓你肆無忌憚為所欲為的作威作福四年。

這個秘密可真算是國家機密啊,不過,可也藏不久啦,別忘了地球是圓的,沒有藏得了的秘密,轉到天空,上帝看見了,就會主動打回凡間來!

可惜啊可惜,A了再多的錢,沒那個命還是享受不到的。看你個猴樣及你老婆的刻薄相,準是沒那個命享受囉! 奉勸你,為自己為家人積點陰德吧,別再試圖製造對立分化台灣人民的感情了,認罪吧,說不定上帝慈悲下輩子讓你投胎變個馬小九也不錯喔......

這篇社論道盡爛扁醜陋的一生,值得推薦!
【聯合報╱社論】 2008.11.13 02:29 am

經過跨夜周折,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貪汙被告陳水扁獲准。當陳水扁高舉手銬的鏡頭快速散播於國際媒體,為中華民國的憲政法治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印記。 收押陳水扁,顯示中華民國的司法可以偵辦現職總統的刑事犯罪而在其卸任後進行訴追;亦顯示,在中華民國,無論犯罪者是如何興風作浪的政治梟雄或政治小丑,最後皆難逃法律的制裁。

這是中華民國憲政法治真正升級晉階的大事,也是全球華人世界在憲政法治上空前無匹的壯舉。事實證明,中華民國不但由全民直選總統,且能將作奸犯科的總統繩之以法。 陳水扁將接受司法審判,整個國家的憲政法治亦待療傷止痛。在陳水扁罄竹難書的罪孽中,貪汙恐怕只是其中最微不足道的部分。

陳水扁真正重大的罪孽是:一、他汙染摧毀了民主、憲政、法治及文明的一切是非標準;二、他撕裂並重傷了中華民國;三、他幾近摧毀了民進黨;四、他使台獨的形象破毀,可實現性幻滅。陳水扁不止貪汙,他毀了他的家庭,毀了他的黨,毀了國家;他是可用「禍國殃民」四字來形容的國之罪人。

憲法保障現職總統,除內亂外患罪外,在卸任前不受訴追;此一憲制所形成的司法空窗期,竟使得陳水扁一錯再錯,愈陷愈深。起初,他用「南線專案」等謊言來脫罪,這尚可謂只是一般罪犯的自衛手段;但隨著案情對他愈趨不利,陳水扁竟然在立委及總統大選中挾持了整個民進黨,使民進黨敗在「挺獨護貪」;至民進黨失去政權,陳水扁更以憑空捏造「台獨建國基金」來做為脫罪說辭,直至聲押前夕,他還聲稱是「為一邊一國台灣國的誕生而坐牢」。

扁家貪案爆發以後的近三年來,陳水扁每一次辯解,每一步掙扎,皆使得是非混淆、人心濁亂,亦使國家社會發生更大的撕裂,造成更大的傷害。 然而,如果回顧陳水扁的困獸之鬥,其實是何其拙劣愚昧。他不惜毀黨毀國而欲爭取者,只是希望勿在歷史上留下「貪汙犯陳水扁」的烙印,而希望世人能認為他是為「台灣國」而坐牢;因而辯稱,他的「大水庫」是用於資助民進黨及台獨活動,他的海外匯款是「台獨基金」。

但是,這種童話級的謊言孰其能信?隨著逐漸揭露的案情顯示,陳水扁不止是一個臨機被動而收賄的貪汙犯,其實可謂是一個「貪汙公司」的主事者,多件貪案呈現完全專業化的SOP(標準作業程序),「沒有一毛錢進入陳水扁的私人口袋」,而是巨額贓款滔滔滾滾流入了扁家的「大水庫」中。

陳水扁不惜毀黨毀國,想要將「貪汙犯」的罪名轉化成「台灣國教主」的冠冕,這是痴人說夢,亦是異想天開。現在,收押陳水扁,起訴移送審判在即;當起訴書發布的那一日,抽絲剝繭,條分縷析,應當就是「貪汙犯」與「台灣國烈士」的爭議真相大白、答案揭曉之日。

面對憲政法治史上的此一重大時刻,我們期望國人,能以國家憲政法治的升級晉階來評價本案;這不只是收押陳水扁一個被告而已,而是顯示了中華民國的法律高於總統,中華民國的憲政不是任何政治流氓所能踐踏蹂躪。總統犯法,與平民同罪。經由本案的試煉,中華民國的民主、憲政、法治及政治文化,皆有療傷止痛、繭蛹化蝶的可能性。

我們也欲寄語民進黨,陳水扁收押,暫時中止了他對民進黨數年來的政治凌遲,也出現了再次與扁切割的契機;因此,民進黨對陳水扁的收押、起訴、審判及特赦,皆應有一重新評量的論述與操作,不可再自陷於泥淖之中。

陳水扁高舉手銬的那一幕,將永存世代國人的心中。手銬上面有陳水扁罪孽的汙穢,有社會正義受傷的淚漬,有國家遭撕裂的血痕,但也有憲政法治正義終得伸張的光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395856

 回應文章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ㄚ匾輸了嗎?ㄚ匾會輸嗎?難道阿匾輸了嗎?
2008/11/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