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口(2)
2006/01/02 09:55:30瀏覽312|回應0|推薦4

第二話 我的女朋友 

  那些報表下壓著好幾本黃色書刊,男人嘛…會藏著幾本不敢帶回家算正常的,不過叫我皺著鼻子的是因為…那些猥褻畫片裡的全都是男人!一個個面容姣好身材健壯的男人全都裸露身體擺著性感的姿態,甚至還包含著幾頁嚇人的性愛鏡頭。 

  我這輩子什麼都見過了,但這樣看著兩個男人的做愛畫面還是怪不舒服的…我麻著頭皮急忙將書刊闔上收好,差點沒嘴裡念著阿彌陀佛,心想,靠!難怪帥俊把不到馬子!他根本就是嚷著好玩,其實都是在把帶棍子的…那麼…那一些XO就是代表著?我猛搖頭,第一次後悔自己這樣無聊亂探別人的隱私,後來幾次見到帥俊時害我還會下意識的夾緊了屁股。 

  只可惜這個“餘興活動”的樂趣並沒有延續多久。 

  幾個月後我開始覺得無趣極了便不再去翻同事的抽屜,不過我並沒有停手,只是改為翻同事的電腦紀錄。 

  現在上班族沒利用公司的電腦上線去的簡直是白痴,每個人桌上的電腦一打開都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聊天室或用messenger哈啦,要不就是到處看色情網站、打遊戲,有精采的還會留在最愛裡每天光臨,只要主管一出門每個人絕對會看起來更認真賣力…認真賣力的上線狂飆。 

  有天我在查看小廖的電腦時突然想起一件事來,然後立刻就跳回自己座位上,存好了未完成的稿子並上線打開搜尋器。 

  Ghost Cam幾個字在搜尋器上列出一堆相關的網站,我懶得一個個開來看,乾脆就用亂點的…畫面上出現的大部分是什麼抓鬼經驗啦、鬼話連篇、鬼故事傳說之類的狗屁小站,只不過在Ghost Cam的單元裡多數是連結到同一個地方,那是一個在圖書館裡放置24小時攝影機的站台,還有一堆在線上直擊到鬼魂的見證故事…沒多久我便覺得無聊透頂,乾脆回頭做完手上的工作,然後連眼睛都快張不開似的騎車回家。 

***

  音茵來過了。 

  我那十坪大的狗窩只要她一來過,就會留著清潔過後的洗劑芬芳和她的淡淡香水味兒…我把車鑰匙朝桌子上一丟,看見煙灰缸裡的幾根薄荷煙屁股,心想她大概等了我一整晚才離開。 

  帶著點愧疚,我騷著頭髮,規矩的脫下鞋襪然後去開了冰箱,小冰箱裡佔了滿滿一整個提拉米蘇,連綁著蛋糕盒的繩子都沒拆過。 

  今天是她的生日?不對呀?不是年底嗎?那幹嘛沒事買個蛋糕回來?又是我最愛吃的提拉米蘇。 

喔!! 

我看看手錶上的日期,心裡出現“慘了”兩個字。 

「4月26日!」 

我趕緊衝過去拿了電話直撥音茵的手機。 

  魔羯座的音茵一向很實際,正式交往後她就直接告訴我,每年大大小小的紀念日一堆,又是情人節、又是聖誕節、還有兩個人的生日和交往紀念日…一天到晚送禮物搞驚喜的很麻煩,所以她決定每年都只過一個紀念日,也就是說將所有的慶祝都放在同一天一次祝福過,簡單又經濟,那時我連聲說好,又問那該選哪一天來作這個綜合紀念日?她神秘的笑了笑回答:「4月26日。」 

「為什麼?」 

她還是神秘的笑著,兩頰泛紅真是可愛極了。 

「快說呀…」我急著找出答案。 

「2是我的生日,6是你的生日。」 

我們倆的生日日期正好都是個位數,我點點頭接著問:「那4是什麼?」 

她輕輕的移到我耳邊,聲音就像用玻璃彈出來一樣: 

「我們…的第一次…」 

  我懂了,正式交往後剛好第四個月那一天,我帶她到一間優雅的飯店裡用餐還告訴她“我想用另一種方式重新介紹自己…”然後完整的將她納入我的生活,說的白話清楚些,就是我們的上床紀念日。 

  本來今天我也是記得的,還特地在月曆上畫了個圈,但自從我昇了主任之後一直忙的暈頭轉向,別說是紀念日,連是不是星期天都搞不清楚…這下可好了,這麼重要的日子都給忘記,音茵鐵定要讓我吃不完兜著走!我咬著指甲一面焦急的聽著電話裡傳出來的嘟嘟聲,一面想著該怎麼樣編理由來彌補。 

  那天電話始終沒被接起來,而且直到三天後我才找到她,她口氣平靜的在電話裡跟我說晚上在我家裡等,甚至一點也沒有生氣的感覺。 

  晚上我匆忙趕回家,進門後音茵正趴在我的筆記型電腦前玩麻將,桌上一包涼了的滷味攤開著,看來還是讓她等了我有一會兒。 

  「來多久了?」 

我將鞋子一丟,然後立即粘到她身後一雙手往前抱,想往她的豐滿胸部上抓一把。 

  她不耐煩的甩開我的魔手,皺著眉毛神情很冷漠,眼睛卻還是直盯著螢幕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別這樣嘛…是我不對,我今天又加班了,好累耶…」 

  我還是不放棄的想往她身上磨蹭,她厭惡的狠狠瞪我一眼,然後起身往沙發走去,我只好表情無辜的緊跟著,有點像條失寵的小狗。 

  她坐下來似乎想繼續吃滷味,可是只見她在袋子裡翻來覆去找半天,然後不高興的將竹叉子用力一扔,什麼也沒送進嘴裡的就抓住煙和打火機,身體往沙發椅背上躺,我看得出來她在拗脾氣、不高興,不敢再多說什麼,自動撿起竹叉子來假裝開心的吃…以前她最喜歡我這樣子了,每次她帶來的食物只要我能吃個精光,她通常就會天真地高興起來。 

  但是今天的音茵有點奇怪,僵硬的表情裡,像是在琢磨著某些想說又說不出來的話,只有一股燃著薄荷的煙草味在我們之間的沉默中漫延著…我滿嘴的滷味卻也沒見她開心起來,她是怎麼了?生氣我晚歸?不記得我們的重要紀念日?應該不會呀,之前都還體貼的叫我別太累,還說自己是個獨立的女孩子可以照顧好自己的生活…會不會是上班被老闆罵?剛買的名牌裙子卻和同事撞衫?指甲斷了?還是那個來了不舒服?…我騷一騷頭皮,看著她嘴角下垂的側臉和眼角脫妝的睫毛膏,心想她好像也沒有剛認識時那樣感覺清純動人了…只好無奈的伸手拿起遙控器開電視機,什麼都好,只要有聲音就可以了,因為我一向不懂在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哄女孩子。

  「我走了。」她突然站起來要離開。 

我忙亂的丟開竹叉子拉住她:「妳怎麼了?在生我的氣?」

「我…」她抿著嘴,那塗了桃色口紅的性感小嘴。 

「告訴我呀,我在聽…」 

我瞇起眼睛仔細的盯著她的襯衫領口,滑開了個釦子,隱約可以看見那件淡紫色的胸罩。 

「我想…」她又咬了一下嘴唇。 

真是夠了,這樣欲言又止弄得我心癢難耐。 

「是不是嫌我陪妳不夠多?」 

「………」 

那妳別走,今天晚上我陪妳?」我多情的講,手指頭在她的柔嫩手心輕輕劃圈。 

她突然將手用力抽回然後簡單冷靜的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再也受不了你的低級自滿!」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chen1227&aid=14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