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0妳和他才是同路
2011/10/16 09:11:23瀏覽480|回應0|推薦14


妳和他才是同路

未來在那條路上你們能彼此照顧   

長相廝守那只是一種古老的傳說

而聰明的現代人並不需要守承諾

我們相守的諾言是再不會實現


在這人生一站又一站的旅程

妳從這一站開始已經和他

買了同樣的票上了同樣的車

我雖然感到痛苦但我給妳們祝福 

因為他才是妳感情的歸宿

妳和他才是同路

 

*

我走我的路因為妳和他才是同路

我走我的路 因為我已變成妳生命中的過客

我走我的路 從此讓我就背上我的行囊 

踏上我孤獨的旅途 因為妳和他才是同路


善變的天地休想隱瞞我眼前的悽涼

就算再相遇 我們也會比陌生人還陌生

我走我的路 淚眼相對也無法阻止

我渴望的愛情在我們快樂過的地點 

荒草已碧連天&


我走我的路 從此我走我的路  

因為妳和他才是同路

 

 

=====



妳和他才是同路

未來在那條路上妳也即將為他奉獻出全部

青春的路上人遲早總是要散

就算長相廝守我也未必能帶給你幸福  

即使一次一次我告訴自己 

他帶走妳的人帶不走妳的心 

但妳和他已雙棲雙宿在人生的旅途


從這一站開始究竟我一個人要去何處 

當妳已不再屬於我

這人生 就讓歲月無止盡的路 

一站又一站帶給我空虛的滿足

因為妳和他才是同路*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4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