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4關於印象
2017/07/14 13:20:13瀏覽690|回應0|推薦14



我請妳原諒我對妳有過錯誤的幻想
徘徊在山與山之間吊橋上一輪明月
孤男寡女差點越軌
良辰美景我原以為是向妳求愛的好機會
沒想到卻造成妳的誤會
關於印象
我當然願意留給妳當初的好印象


我從此再不會去破壞我在妳心中的好印象
面對愛情即使鼓起了好大的勇氣
當時我多麼害怕被愛慕的妳拒絕        
錯在漆黑的夜總讓情慾流動
妳說原來每個男人都一樣
遺憾的是我更破壞了在妳心中原來的好印象
關於印象
我當然願意向妳証明我不是妳後來想的那樣



*男女的情慾從此我知道我得更壓抑
我永遠記得當時被妳拒絕
那種心痛的感覺
關於愛情
為了隱藏心中的自卑感更引起了我的自大狂
對妳的情慾即使無法壓抑
但我知道我從此得更壓抑
讓我從此就隱藏對妳的渴望並請求妳原諒

我請妳原諒我破壞了
我原來在妳心中的好印象
關於印象
妳從此看的到我瀟灑再看不到我孤單





我請妳原諒我的感情變得脆弱的不堪一擊
徘徊在山與山之間吊橋上一輪明月
寂寞從此如影隨形
良辰美景我從未答應自己試著再去向妳坦白
因為越狂妄的人越脆弱  
關於印象
讓我從此就在妳面前始終假裝冷漠且堅強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06416497